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求职招聘 > 正文

世界薪酬最新排行:美国总裁年薪超过10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1/12/05 14:59  人民网-市场报

  国际管理顾问公司太平国际(TowersPerrin)最近进行了一次全球薪酬调查,对世界各国大企业总裁以及职员的工资状况作了调查。

  该调查显示,各国大企业总裁的平均年薪以美国最高,达到106万美元;英国总裁平均薪金70万美元,位列第二;第三是法国,约60万美元;然后是德国41万美元、瑞典35万美元。他们的薪酬包括全年底薪、分红、认股权以及其他酬劳。

  对于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会计师来说,英国同业的薪酬最高,年薪达到9万美元;法国7万美元、德国6.5万美元、美国5.8万美元、瑞典4.3万美元。

  如果您是刚毕业的高科技专业的大学生,您的工作地点应该首选德国,因为在那里,此类人才的年起薪达到6.5万美元;美国4.3万美元,名列第二;再次是英国3.65万美元。科技人才晋升经理后,薪酬也会随之提高:英国涨至5.8万美元、法国7.4万美元、美国7.64万美元。

  调查还显示,公司总裁与职员的薪酬差额越来越大:日本是10∶1、英国是16∶1、美国是326∶1。

  美国总裁与职员薪酬差别巨大也是美国穷人越穷,富人越富的原因之一。这其中除了有薪酬差别外,公司总裁获得的配给认股权也是他们致富的主要原因。(张鑫焱)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世界薪酬最新排行:美国总裁最富 德国起薪最高 (2001/10/30 15:49)
国际薪酬排行榜:各行业在哪个国家收入最高 (2001/08/13 08:31)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北大考博日语辅导
   对外经贸华大高职
   专业培训成功保障
   社会科学院研究生
   北师辅仁应用心理
   电脑工程师1年速成
:华东师大商学院
   华东理工MBA招生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见过那么便宜的吗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国际汽车驾驶证
:公务员考试培训
   美芝培训中心
   护喉舰招广东代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河西出国留学服务
   靖江市森诺空调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替您着想对您负责
   超凡家装久经锤炼
   世纪通汽车俱乐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