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教育信息 > 正文

女中学生竟当皮条客 介绍同学卖淫收取介绍费

http://www.sina.com.cn 2001/12/10 15:01  北京青年报

  据《都市时报》报道,10名稚气未脱的中学女生竟介绍卖淫!昨天,此起让人震惊的案件在盘龙法院开庭审理。

  据了解,这些女孩犯案时年龄最小的只有15岁,最大的也不超过18岁,都还是在校的初中或高中学生。看着一张张天真的面庞,很难将“介绍卖淫”的罪名和这些仍扎着“马尾巴”的孩子联系在一起。她们的父母进出法庭有的愁容满面,有的痛哭流涕。

  因此案涉及未成年人,法庭未进行公开审理。开庭前,除10名被告的直系亲属外,其他旁听人员包括新闻记者都被拦在了法庭外。

  据知情人士透露,从1999年初至去年11月期间,10名被告人因接触了歌舞厅、夜总会等场所,或因交友不慎,在金钱的诱惑下,或自己卖淫,或为嫖客介绍学生卖淫,收取的介绍费少则50元,多则200元。她们中,介绍卖淫最多的有8次,少的1次。对“不听话”的介绍对象,她们不惜采取威逼手段。受威逼的学生在父母的带领下报警,因此案发。

  据庭后了解,10名被告人来自不同的学校,没有共同犯罪行为。因所犯的是同类案件,所以一并进行审理。法庭在对她们进行了必要的帮助教育后,将另行宣判。

  云南师范大学教育系副教授李天凤对此案表示非常震惊。她认为,此案反映出新时期对15岁至18岁这一特殊年龄阶段的未成年人教育形势严峻。她说,这个年龄阶段的学生在生理和心理方面已日趋成熟,处于求新、求刺激的状态。但同时他们的心理又很脆弱,具有依赖性。本案中的10名学生误入歧途一定有个过程,如果学校、家庭、社会各方面对她们多关注一些,及早发现,及时给予正确引导,也许就可以避免不幸的发生。(喻劲猛)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少女对少女的犯罪--未成年女生犯罪现象不容忽视 (2001/12/05 11:03)
花季少女组成犯罪团伙 她们怎样堕落的? (2001/10/21 16:56)
北京低龄犯罪敲响警钟 花季少女为何误入歧途 (2001/04/27 14:49)
青春少女后悔犯罪 没有勇气见母亲 (2001/04/02 15:48)
花季少女缘何成为强奸犯 (2000/11/30 09:48)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人大资料论文辅导
   连邦软件培训基地
   注会职称考前辅导
   北大燕园MBA辅导
   北大考博日语辅导
   华大高教自考培训
:金色居室惬意生活
   使驾车如虎添翼
   缘来惜缘缘去随缘
   QQ大师气球屋
:颐和园=谊和缘
   美国新创电脑学院
   钢结构安装生产
:最新飞行器广告
   山大鸥玛教育培训
   台湾馋舌鸽鸭加盟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二手物品信息登记
   华夏未来和平幼教
:柏林顿大学MBA招生
   东方神州招合作
   省内游优惠线路
:好大夫美牙器
   独有板式小高层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