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求职招聘 > 正文

office趣味流言板:合同到期我一定跳槽!

http://www.sina.com.cn 2001/12/18 18:22  精品购物指南

  怎么回事?现在公司的领导和学校的老师一样喜欢考考考!真是让人难以忍受。好好的一个休息日就这样打发过去了!

  酒红色的微笑

  我……(唉,真不想骂人)真惨,试用期超过了7个月!快忍不住了!!

  萧萧

  每天穿着正正规规的衣服像个老大人似的坐在办公室,我不要再这样了,今天我要做我自己,轻轻松松,想怎么穿就怎么穿,像上学时候那样开心,没想到大家还夸我来着,所以我要SHOW出我的青春,给自己找个好心情,吃饱喝足,开始工作了。

  开心是我现在的目标。祝大家天天都有个好心情啊——

  鲁茜茜

  BOSS啊,你可真损呀,给我300元叫我买鞋子,居然有张假币!

  koala

  今天的感觉轻松极了,因为一件接一件的都是噩耗,终于全部落实了,再也没有惦记的了:年终奖没有了,公司解释员工手册没有这一条;升迁也没戏了,谁让咱不知抱条粗腿的;工作再好,也是集体的努力结果,且一不留意(有时是忍不住)嘴里还吐出象牙来!欣慰的是自己还没有泄气,为自己以后能有更好的拓展空间而继续努力吧!

  小月木南

  曾在几个月前就信誓旦旦地说合同到期一定跳槽。然而真的等到合同到期,却又犹豫不决。中关村在裁人,老板多次找我续约。哎,我该何去何从?

  IT业单身帅哥

  公司是不是都大同小异?我刚刚工作三四个月,就想走了。唉,项目到的时候,忙得要死。没项目的时候,又闲得无聊,想去接受培训,公司又不放,真是难熬。小溪

  BOSS啊,你可真损呀,给我300元叫我买鞋子,居然有张假币!

  koala

  今天的感觉轻松极了,因为一件接一件的都是噩耗,终于全部落实了,再也没有惦记的了:年终奖没有了,公司解释员工手册没有这一条;升迁也没戏了,谁让咱不知抱条粗腿的;工作再好,也是集体的努力结果,且一不留意(有时是忍不住)嘴里还吐出象牙来!欣慰的是自己还没有泄气,为自己以后能有更好的拓展空间而继续努力吧!(小溪)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人在江湖:办公室的政治--你死我活的袖里乾坤 (2001/12/18 11:06)
办公室“暴力”篇之一:人机大战 (2001/12/17 11:17)
死无葬身之地--办公室17种死法 (2001/12/17 10:20)
白领必读:谨防办公室里的17种死法 (2001/12/17 08:10)
办公室走了色狼来色鬼 女高工16年难逃性骚扰 (2001/12/12 12:51)
告别办公室 告别臭水沟的口香糖(附图) (2001/12/07 11:06)
office趣味流言板:该死的卡钟总在下班时走得慢 (2001/11/15 16:48)
职场生涯:office趣味流言板 (2001/10/19 11:01)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送精彩大奖!
:北外培训寒假特训
   清华工商管理培训
   Adobe设计师认证
   人大在职研究生MBA
   首医大-反射培训
   注会职称考前辅导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BMW摩托驶进上海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电脑印刷打印纸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