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教育信息 > 正文

安徽秋考高考舞弊者 春招没门

http://www.sina.com.cn 2001/12/19 11:00  江淮晨报

  晨报讯 记者昨天从省招办获悉,2001年高考违纪舞弊被通报的考生将不得报名参加明年的春季高考。

  尽管我省2001年秋季高考考风考纪进一步好转,但据阅卷统计,全省仍发现违纪舞弊考生64人。其中夹带25人,答卷带出考场3人,接传答案6人,有意做标记4人,抄袭12人,雷同卷10人,代考4人,开学后经学校核查,查出冒名顶替3人(其中春招2人)。

  为维护高考的严肃性,根据有关规定,上述违纪舞弊考生均已受到相应的处罚。此外,对于阜阳某中学副校长顶风违纪问题,省教育纪工委督促阜阳市教委从重从快查处并公开曝光,主要负责人受到留党察看两年、撤销副校长职务的处分。(本报记者 杨杰)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高考作弊受处罚 记者采访碰“软钉” (2001/09/13 10:21)
四川德阳处分舞弊校长 参加高考的高二生不受影响 (2001/09/05 11:52)
嘉禾高考舞弊案一审判决 (2001/09/05 10:20)
家财500万数罪集身 广东电白高考舞弊局长受审 (2001/08/25 16:20)
广东河源惩处高考作弊师生 7名涉案人员受处分 (2001/08/24 11:07)
300元买个监考老师 广东昨通报四起高考舞弊事件 (2001/08/06 09:09)
学生是替考的直接受害者--曹县高考舞弊现象反思 (2001/08/03 07:21)
确山一高今年高考舞弊被查处 校长被免职 (2001/07/27 10:39)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送精彩大奖!
:北外培训寒假特训
   清华工商管理培训
   Adobe设计师认证
   人大在职研究生MBA
   首医大-反射培训
   注会职称考前辅导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BMW摩托驶进上海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电脑印刷打印纸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