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如何利用加拿大的税务优惠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1/12/20 17:35  王府咨询

  移民应该学会利用加拿大不同的税务优惠,去减轻投资收入的税收。目前,加拿大有关的投资收入可以分为三大类:

  (1)利息收入。利息泛指银行存款,政府债券及对第二者货款的利息等。在税法上利息没有任何的特别优惠,等同了工资等其它收入。

  (2)股息收入。股息收入是指由投资某家公司的普通股票所派发的股息。每年股息收入在当年可以得到股息税务优惠。与其他投资收入相比,股息收入可算是缴纳税收最少的一项。

  (3)资本增值收入。资产增值收入泛指所有出售的投资,如股票,物业等所赚取的利润收入。计算增值可以简单的利用出售投资时净收入与投资成本的差税法上的基础。资本增值在税法上有很多不同的限制和优惠,现在最重要的减免为25%的资本增值不用纳税。此外,出售自住主要居所中赚取得利润,还可以申请完全免税。

  同时,还可以利用孩子在减税上的优势:

  (1)产业转赠的减税优势。加拿大税法中规定,应纳税的居民如将产业转给丈夫、妻子或18岁以下的孩子,在此产业上所产生的收入,必须算做产业转出人的收入。但是,产业收入则不必算作产业转出人的收入,可算做产业转入人的收入。利用此项,可以达到减轻税款的目的。

  (2)家庭津贴或儿童福利金的处理。家庭津贴或儿童福利金是政府发给所有小孩家庭的一种补助,如果将此补助金存放到特别为孩子所开的账户,则其所产生的利息收入就不必回归到父母名下,而可算做孩子的收入。小孩的收入通常不高,不会产生须纳税的问题。按此法存放,到小孩18岁时,利息收入可达到上万元。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加拿大多伦多的生活水平 (2001/12/19 18:13)
加拿大新移民法:变化很多 申请的不确定性增加 (2001/12/18 13:38)
加拿大魁省民众最少使用信用卡 (2001/12/17 18:43)
加拿大多伦多市的中文报纸 (2001/12/17 18:48)
加拿大逛街实用手册 (2001/12/17 18:54)
加拿大新移民登陆入境的体验 (2001/12/14 17:20)
在加拿大开车怎样避免罚款 (2001/12/14 17:24)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送精彩大奖!
:北外培训寒假特训
   清华工商管理培训
   Adobe设计师认证
   人大在职研究生MBA
   首医大-反射培训
   注会职称考前辅导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BMW摩托驶进上海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电脑印刷打印纸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