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移民加拿大之前做足思想准备和相关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1/12/21 15:49  王府咨询

  到了一个新的国家一定要做好思想准备和相关工作这样才会有备无患。

  思想准备

  1.工作环境

  加拿大的雇主须给予公众平等受雇的机会。即是说,雇员不因种族、性别、肤色、宗教、原国籍或性倾向而不获雇用。

  2.办公室气氛

  与某些国家比较,加拿大一些公司及多数政府部门均非常庞大。加拿大办公室中的随意气氛可能会令你觉得不习惯。比方说,你曾经常看到年轻的行政人员在走廊跟总裁随随便便打招呼。

  准备工作

  1.找工作需要时间和耐力,通常不会立刻找到非常理想的工作,所以必须作好心理准备,去接受一份较你预想目标低点的工作作为过渡。应争取多些训练例如电脑技能,以便更能迎合劳工市场的需要。做义工有助你认识多些人,并使你有较多机会练习英语。任何工作都能帮助你建立珍贵的人际关系,并且熟悉一个新城市的生活。

  2.学习实用英语至为重要(如在魁北克,则为法语)。

  很多移民也许在原居住地学过英语,但都低估了加拿大对精通英语的高水准要求。加拿大各大学、社区学院移民辅助机构以及社区中心都有成人教育课程,较高级的英语课程以及ESL课程。

  3.取得证明你资历的重要文件的正式译本。

  翻译服务可通过移民辅助机构或社区中心安排。

  寻求你在原居地曾受的专业教育、或拥有的专业资格,在加拿大享有同等待遇的办法。

  4.拟备一好的份履历,它在您找工作时致关重要。

  须注意履历的格式与你原居地是不相同的。加拿大就业中心(Canada Employment Centre)有样本参考。多数图书馆都备有手册。如欲获得专业协助,可查阅黄页(Resume Service)栏。有些机构亦提供志愿服务。可要求移民辅助机构或你的社区中心介绍这些机构给你。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加拿大新移民法:变化很多 申请的不确定性增加 (2001/12/18 13:38)
加拿大新移民登陆入境的体验 (2001/12/14 17:20)
加拿大新移民节省机票有妙招 (2001/12/07 13:31)
移民加拿大针对移民官不同方面问题的问答要点 (2001/12/06 16:26)
加拿大移民纸与绿卡的区别 (2001/12/05 18:36)
加拿大技术移民申请周期真的会延长吗? (2001/12/03 17:59)
加拿大新移民如何选择居住地区 (2001/11/29 16:34)
了解加拿大新移民常患疾病 采取有效预防措施 (2001/11/22 18:15)
新移民赴加前应了解加拿大的就业市场 (2001/11/21 14:11)
加拿大移民面试的主要目的和程序 (2001/11/20 18:11)
阻碍加拿大新移民求职的主要问题有哪些? (2001/11/15 19:15)
加拿大移民法趋势前瞻 (2001/11/14 14:11)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送精彩大奖!
:北外培训寒假特训
   清华工商管理培训
   Adobe设计师认证
   人大在职研究生MBA
   首医大-反射培训
   注会职称考前辅导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BMW摩托驶进上海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电脑印刷打印纸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