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求职招聘 > 正文

十万年薪留不住 深圳三成高端人才想“跳槽”

http://www.sina.com.cn 2001/12/25 17:05  北京晨报

  晨报广州专讯 中国入世给高级人才带来新的机遇。日前,深圳展动力猎头公司委托调查公司调查的结果显示,深圳的企业公司中有三成以上部门经理、总监、副总经理等高端人才打算换岗发展,寻找更能发挥才华的事业平台。

  据深圳猎头公司老总介绍,公司猎取的高端人才指的是大中型企业、公司的部门经理、总监、副总经理以上,年薪至少在10万元以上的人士。自我国入世以来,众多金领人士主
动上门要求被猎,到目前为止,已有150多人。从他们主动送来的材料看,主要是要求有更好地发挥个人才能的位置。

  据到猎头公司填资料的郑先生介绍,他现为深圳某电子商务公司CEO,大学学的是财会专业,后在美国读了MBA和国际经济学博士,回国后虽身居电子商务公司要职,但那只是一家二级公司,连资金调配权都没有,这使他深感无地施展才智。我国入世后,他认为不管是国内企业还是外资公司,都需要熟悉国际商业贸易惯例的高端人才,这对自己是个很好的机遇,因此他希望到金融证券行业工作,这样可以学以致用。(扬程)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人才跳槽:不是因为给钱少 而是因为不公平! (2001/12/12 09:06)
直面跳槽:频繁跳槽是不是优秀人才? (2001/11/07 16:30)
哈尔滨求职新景观:人才“跳槽”又“归槽” (2001/06/25 12:07)
调查显示:九成人才想跳槽 择业首选是高薪 (2001/05/15 17:34)
人才跳槽导致无形资产流失 (2000/10/24 10:54)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首医大反射培训招
   国际财务会计证书
   王府装饰培训取证
   莱茵春天德语学校
   成软件人才上GNIIT
   北外培训中心招生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蔡屋围发展大厦租
:“郑明明” 送大礼
   千禧平安夜狂欢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