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教育信息 > 正文

排练场上不满幼儿做错动作 武术老师狠掴六龄童

http://www.sina.com.cn 2001/12/26 11:36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将孩子送去武术兴趣班,本意是让孩子接受锻炼,没想到却成了老师的“宣泄”工具。前日,深圳基建幼儿园大(三)班的小强(化名)因在排练时做错了一个动作又挨打了,这已经是他参加武术兴趣班近三个多月来第五次挨打了,昨日,小强的父亲王某向记者诉说了他儿子的不幸遭遇。

  昨日中午,记者在福田区园岭新村见到了被打的小强,他的脸部左侧还留有明显的指
印。小强今年6岁,性格比较内向。前日下午,小强的爷爷到幼儿园接小强放学时发现小强比较反常,行为怪异不愿说话,左脸留有红红的指印。于是他便询问小强发生了什么事情,但小强一直不肯说出被打真相,推搪称是摔跤所致,直至晚上实在忍不住疼痛才向家人说出被打的经过。据小强说,前天下午参加幼儿园武术兴趣班,他在排练时走错了方向,惹怒了老师熊某,结果熊某用右手狠狠地扇了他三个耳光。当时他感觉面部很疼,但又不敢哭,害怕老师再打。这是熊某第五次打他了,昨日还有两位小朋友同时被打。因为担心被老师报复,所以他一直不敢告诉爸爸妈妈。现在,他已经不敢再去上武术兴趣班了。

  昨日,深圳基建幼儿园园长郑碧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解释了熊某打人的动机,她称,幼儿园马上要举行运动会,熊某负责武术操节目的排练,由于其心情焦躁、教育方法不当,所以在小强做错动作时出手打了小强。幼儿园对熊某打学生事件十分重视,前晚接到家长投诉后,园领导立即进行调查,当得知熊某确实打人后,立即与其一起登门向小强一家道歉,熊某还写了书面道歉。昨日中午,幼儿园召开了全园大会,要求熊某在会上作公开检讨。她还称,幼儿园方面会调查熊某在平时是否经常打学生,一经证实会对他作开除处理。(记者沈永淳)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迟到受体罚还是与母发生口角 15岁娃为何割腕 (2001/12/24 09:31)
湖北再现体罚学生事件:打耳光用鞭抽要女生吊颈 (2001/11/25 16:23)
教师发怒学生遭殃 体罚罚出的人身损害赔偿案 (2001/08/07 12:44)
狠心老师如此体罚:17个嘴巴打伤无辜学生 (2001/07/30 01:47)
体罚学生自掌嘴 法盲老师被拘留 (2001/07/13 15:37)
8岁女童惨遭老师体罚 做错一道题耳朵被撕裂 (2001/06/22 10:12)
现代家庭教育:“心罚”甚于“体罚” (2001/04/06 13:34)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首医大反射培训招
   国际财务会计证书
   王府装饰培训取证
   莱茵春天德语学校
   成软件人才上GNIIT
   北外培训中心招生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蔡屋围发展大厦租
:“郑明明” 送大礼
   千禧平安夜狂欢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