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教育信息 > 正文

提前完成规定学分即可毕业 广西将试行学分制收费

http://www.sina.com.cn 2001/12/27 13:45  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12月27日电 明年,广西物价收费管理将有重大改革,其中重要一项是在电大、普通高校中试行学分制收费。这是记者昨日从广西区物价局获悉的。

  明年广西将对广播电视大学、普通高等院校教育试行学分制收费,对中小学试行分等定价、优质优价改革。具体实施办法,是由教育等有关部门提出学校某专业的学分标准,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提前完成该专业规定的学分即可毕业。此举对减少学生诸如住宿费公共
分摊费用的经济支出、降低学校的教育成本有积极的意义。(记者周华)(完)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高中学分制有利于素质教育 但遭遇高考难题 (2001/11/01 14:13)
学分制化解成人学习难题 (2001/10/30 15:01)
上海中学试行学分制 新的评价体系受到学生欢迎 (2001/09/25 10:10)
海外教育:欧美高校的学分制 (2001/08/07 13:09)
四川大学实行新学分制 2001级新生个个课表将不同 (2001/08/02 12:12)
河北省高校推行学分制 (2001/07/30 09:24)
四川省五年制高职和中职校将实行学年学分制 (2001/07/12 10:20)
大学不一定上四年 河南大学将实行完全学分制 (2001/04/30 08:48)
初中可选修 高中学分制--国家课程标准框架初定 (2001/03/07 06:26)
南开中学:加盟全国高中课程试验 实行学分制 (2001/02/14 09:25)
“完全学分制”让毕业学生“说了算” (2001/02/06 09:09)
四川4所中学实行学分制:高二修满学分便可高考 (2000/12/13 09:20)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首医大反射培训招
   国际财务会计证书
   王府装饰培训取证
   莱茵春天德语学校
   成软件人才上GNIIT
   北外培训中心招生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蔡屋围发展大厦租
:“郑明明” 送大礼
   千禧平安夜狂欢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