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正文

“享受”职业培训课程预定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1/12/29 15:48  王府培训

  王府培训首家推出在线预定课程

  人说,2001年是一个人才年,这一年,人才们在职场打拼,直到年底还是战鼓擂擂。而王府培训的职业分析专家认为,2001年的职场大战对于人才来说,是太累了,疲于奔命的他们会有严重的职业危机感,知识的陈旧、能力的匮乏,自身的“库存”已经无法接受WTO经济时代的各种挑战。面对严峻的现实,2002年人们会重新调整,选择适当的时候和课程,给
自己充充电。因此2002年将成为前所未有的职业培训年。

  王府培训是一家专门提供职业培训的公司,为了迎接2002职业培训年的到来,安排了各种精彩的课程可供选择,例如:雅思、BEC、IT认证培训都大受欢迎。可是还有许多人因为个人时间和培训课程时间有冲突和其他难以预料的事情,不能来培训而感到遗憾。针对这一问题,王府培训于2001年12月25日隆重推出了在线预定课程,王府培训的副总经理张建刚先生为我们介绍了推出在线预定课程的一些情况。

  张建刚先生说:“推出在线预定课程的目的在于方便潜在培训学员选择课程,解决许多学员因为各种因素,无法选择培训的问题。王府培训推出在线预定课程在培训业还是首家,主要包括雅思、雅思基础、商务英语、微软办公软件、英语口语、平面设计、网页设计、Oracle、网络安全工程师、微软认证系统工程师等课程。学员通过王府培训的网站(www.gotraining.com.cn)就可以预定。王府培训的工作人员会根据你的具体情况,为你定期发出邮件,提供你想选择课程的上课时间、地点、课程安排、教师情况等内容。”

  王府培训的在线预定课程一推出,就受到各界职场人士的好评,从事新闻工作的硕士李莉小姐,一直都想学习BEC和IT的课程,但因各种原因无法如愿。12月25日她就在www.gotraining.com.cn上进行了预定,首先进入了www.gotraining.com.cn的首页,在首页的左下方找到了预定课程,选定了商务英语和微软办公软件两项课程,并填写了个人的名字和E-mail地址,点击预定,成功!整个过程还不到一分钟。通过在线预定课程的学员都认为王府培训的此项服务非常有特色,为他们的选择培训充电带来了更多、更方便的选择。

  现在培训业发展状态不太稳定,还有许多培训机构以欺骗学员而赢利、教学质量差、管理混乱等问题冲刺培训市场时。王府培训以真诚为客户服务的原则,为客户不断的提供各种人性化服务,成为了培训事业的发展的拓荒者。(文/熊靓)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世界商务策划师职业认证培训在中国 (2001/12/29 14:04)
透视日渐火爆的职业培训 (2001/12/17 17:39)
培训前沿:秘书该掌握哪些职业技能 (2001/11/09 16:10)
入世与“入室”:经理人职业化培训不容缓 (2001/11/09 12:54)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首医大反射培训招
   国际财务会计证书
   王府装饰培训取证
   莱茵春天德语学校
   成软件人才上GNIIT
   北外培训中心招生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蔡屋围发展大厦租
:“郑明明” 送大礼
   千禧平安夜狂欢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