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加拿大温哥华就业市场持续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1/12/29 17:10  王府咨询

  由劳动力研究调查机构进行的调查显示,温哥华就业市场明年第一季度将继续维持好景,四分之一以上的公司将增聘员工。

  人力资源机构日前发表的第一季度就业展望调查指出,近几个月来温哥华就业市场的好景将持续到明年第一季度。百分之二十六的温哥华雇主已计划在明年一月、二月或三月增聘员工。只有百分之十二的雇主打算在同期减少员工。百分之四十三的雇主预料同期既不会
增加员工,也不会削减员工。还有百分之十九的雇主尚未决定同期是否增减员工。

  调查报告还指出,今年至明年初,温哥华的建筑业、非耐用消费品制造业、批发及零售业、金融业、保险业、房地产业会增聘员工。耐用消费品制造业、交通运输业、公共设施及服务业等的雇主既有增聘的打算,也有裁员的考虑。但在教育行业,雇主预期都要裁员。

  在全国方面,预料明年第一季有百分之二十三的雇主会增聘员工,百分之五十九打算维持现状,只有百分之三计划裁员。未能确定动向的雇主则有百分之五。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加拿大国籍认定的时间因素 (2001/12/27 18:05)
在加拿大什么时候买东西更便宜? (2001/12/27 17:56)
加拿大的网络教育 (2001/12/26 17:23)
关于加拿大的退货制度 (2001/12/26 17:29)
加拿大的移民安置与适应项目(简称ISAP) (2001/12/26 17:31)
在加拿大买车的窍门 (2001/12/24 17:25)
新移民在加拿大如何申请获得信贷 (2001/12/24 17:46)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首医大反射培训招
   国际财务会计证书
   王府装饰培训取证
   莱茵春天德语学校
   成软件人才上GNIIT
   北外培训中心招生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蔡屋围发展大厦租
:“郑明明” 送大礼
   千禧平安夜狂欢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