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移民加拿大“门槛”抬高 引起强烈反响

http://www.sina.com.cn 2001/12/30 15:34  北京晨报

  晨报讯 本报昨日八版刊出《移民加拿大门槛要加高》一文后,读者纷纷打来电话,反响强烈。据了解,新法尚非最终定论。日前,加拿大移民顾问协会成员、C&C寰球有限公司驻中国首席代表孟繁辉及其同事德怀特·马克威西联名致信加拿大公民与移民部部长伊利诺·卡普兰女士,就新移民法不合理之处提出了批评和建议。

  加拿大移民部12月15日公布的新移民法部分细则,提高了技术移民的审核标准和要求
。据孟繁辉分析,由于中国人大多没有安排在加就业,且没有在加受教育或工作的经历,很可能会有19分无法获得,须在81分中挣满80分才能过关。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拒签增多费用却不退 专家质疑加拿大移民部长 (2001/12/29 07:41)
新移民在加拿大如何申请获得信贷 (2001/12/24 17:46)
移民加拿大之前做足思想准备和相关工作 (2001/12/21 15:49)
加拿大新移民法:变化很多 申请的不确定性增加 (2001/12/18 13:38)
加拿大美国联手防范非法移民 (2001/12/17 18:45)
加拿大新移民有权追讨拖欠薪资 (2001/12/11 17:18)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首医大反射培训招
   国际财务会计证书
   王府装饰培训取证
   莱茵春天德语学校
   成软件人才上GNIIT
   北外培训中心招生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蔡屋围发展大厦租
:“郑明明” 送大礼
   千禧平安夜狂欢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