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求职招聘 > 正文

“下岗再就业”白领元旦觅职忙 裁员服务正吃香

http://www.sina.com.cn 2002/01/04 16:31  扬子晚报

  上海讯 元旦假期,沪上不少白领格外忙碌--觅工作。激烈的竞争和世界经济不景气使众多在跨国公司工作的白领感到很大压力,一大批被裁或有可能被“炒鱿鱼”的白领利用假日觅职、充电,一种新型的人力资源服务“裁员服务”也应运而生。

  不少工作多年的白领工作能力虽强,却不了解人才市场的行情,也忘记了面试和简历写作中该注意些什么,有的人甚至连英文简历都没有,一旦被“炒”便手足无措,自信心受
挫,长时间内找不到合适的岗位。方兴未艾的“裁员服务”正解决了这个问题,所以颇受欢迎。1月1日,某猎头公司就先后迎来了5位面临“下岗再就业”的白领,其中有著名汽车公司的财务总监,还有留美归国人员。北美一家大型留学生服务网站也找上门来谈合作,希望把在美国经济下滑过程中失去工作的海外留学生“输入”上海。(孙云)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职场生涯:中国白领的日常生活 (2001/12/17 11:19)
兼职将见“天日”--入世后白领维权的八大转机 (2001/11/15 13:08)
职场观察:我国几大新型白领呼之欲出 (2001/11/14 16:51)
人在职场:穿上“红舞鞋”都市白领都怎么了? (2001/09/29 16:16)
职场如战场--男性白领的“敌人”和朋友 (2001/09/07 10:08)
新白领最青睐对象的五大类职业大曝光 (2001/08/30 07:29)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青影艺术培训招生
   外交学院春季招生
   王府装饰培训取证
   人大在职研究生MBA
   Adobe设计师认证
   在职英语统考辅导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金丰易居洪房置换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