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新移民抵达加拿大后如何送子女入学

http://www.sina.com.cn 2002/01/13 18:08  王府咨询

  根据加拿大的法律,年龄在六至十六岁之间的孩子必须入学。四至五岁的孩子可以进入小学里的学前班(kindergarden)。这里的小学、中学教育一共是十二年,所有公立学校教育都是免费的。

  当你到达加拿大以后,就可以将孩子送到居住地附近的学校入学,这里的Elementary school一般有八个年级,Secondary school有四至五个年级,校方会根据你孩子的年龄和英
语听、说等的实际水平安排其到相应的年级中就学。由于加拿大是一个移民国家,所以几乎每个学校都设有专门的ESL(English as Second Language)课程为新移民子女补习英语。一般的学校里会有各种肤色的学生,所以你的孩子在学校里不会感到特别或受到歧视,如果学校超过了步行的距离,学校会提供校车接送,每天接送到你的楼门前。

  这里的学校讲究因材施教,保护学生的个性,在一个班里可以有不同的以“级”衡量的进度,擅长学习的学生进度可能达到五级了,而差一点的也许却连一级还过不去。但是有一点很可贵,就是在加拿大教育体制中是没有好学生与坏学生之分的,且成绩是保密的,所以学习差点学生们不易有自卑感,自然也就基本能自觉做到不通过做弊等手段去升级了。学期从九月的第一周。开始到转年的六月的最后一周结束,圣诞节有两周的寒假。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在加拿大违例驾驶怎样扣分 (2002/01/10 14:01)
加拿大新年内将调整退休金 (2002/01/10 14:02)
加拿大航班机票再度限期打折 (2002/01/10 14:04)
移民加拿大要参加哪些英语考试 (2002/01/10 14:55)
进入加拿大海关不能携带的物品 (2002/01/10 13:54)
加拿大探亲旅游签证简介 (2002/01/09 19:50)
加拿大国籍认定的因素 (2002/01/08 23:32)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北京大学燕工培训
   青年影视艺术招生
   清华大学MIA招生
   经典高职成人高考
   莱茵春天德语学校
   出国留学首选利麦
:申泉太阳能热水器
   雅柏木门进入上海
   揭开宝岛神秘面纱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接?不接?一亮便知!
:吃100元,送50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