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加拿大新移民法六月生效 十万华人移民希望渺茫

http://www.sina.com.cn 2002/01/18 09: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香港1月17日消息:渥太华讯,加拿大的新移民法将于今年6月生效,这项新法律的主要特征之一是大幅度收紧对技术移民的审核标准,从而导致已经提出技术移民申请的华人中的绝大部份将遭拒。

  加拿大移民部的资料显示,在目前积压的移民申请案中,大约有17万件技术移民申请,其中有大约10万件是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的居民提出的。而新移民法把原先在110分中取
得70分为合格改成在100分中取得80分才为合格。这将导致这10万华人中的绝大部份人的申请将会遭到拒绝。

  有分析认为,在新移民法之下,除个别人之外,这10万华人的申请都将被拒绝,几年的时间努力以及每人500加元的申请费用都将白白浪费。

  据悉,加拿大华人社区正在酝酿请愿活动,以帮助华人移民。加拿大各地华人社团和移民服务机构纷纷展开了征集签名的活动。他们表示将联合起来向移民部长请愿,要求移民部放弃新移民法的追溯效力,为华人移民提供机会。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如何准备移民加拿大面试 (2002/01/15 15:55)
新移民抵达加拿大后如何送子女入学 (2002/01/13 18:08)
移民加拿大要参加哪些英语考试 (2002/01/10 14:55)
专家评点加拿大新移民法规 (2002/01/04 11:42)
移民加拿大“门槛”抬高 引起强烈反响 (2001/12/30 15:34)
拒签增多费用却不退 专家质疑加拿大移民部长 (2001/12/29 07:41)
加拿大新移民法:变化很多 申请的不确定性增加 (2001/12/18 13:38)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京城名校招生动态
   千元笔记本大展卖
   新春白领联谊会
   国内风情逍遥游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找鑫尊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