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加拿大将修改新移民法 提高吸收移民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2/01/30 13:46  新华网

  (新华网渥太华1月29日专电) 加拿大移民部长丹尼斯·科德尔29日表示,加政府将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原定今年6月实行的新移民法的意见,以确保移民政策的公正与开放。

  加拿大移民部上月公布的新移民法大幅度提高了吸收外国移民的标准,这引起了加拿大舆论的广泛关注。不少人认为,新移民法将80%以上的技术移民拒之门外,这将影响加拿大今后的经济和社会发展。

  为此,加拿大国会移民事务委员会29日就新移民法的实施细则举行了听证会。科德尔在会上表示,新移民法必须确保加拿大继续奉行公正的移民政策,而不符合这一原则的一切条款将会得到修改。他说,政府要求国会移民事务委员会在一个月内对新移民法的实施细则广泛征求意见,并提出修改报告。

  据官方统计,加拿大每年大约吸收20万移民,其中技术移民占60%以上。目前有20多万名外国技术人员向加方提交了移民申请,并已支付了相关费用。(记者胡光耀)(完)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新浪短信+新东方在线=新新随身英语系列短信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加拿大内阁改组可能影响移民政策 (2002/01/29 11:28)
加拿大多伦多新移民面对的困难 (2002/01/22 18:21)
适合加拿大新移民的互助式住房 (2002/01/17 21:37)
加拿大更换移民部长 (2002/01/16 18:00)
如何准备移民加拿大面试 (2002/01/15 15:55)
移民加拿大要参加哪些英语考试 (2002/01/10 14:55)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