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加拿大新移民部长态度明朗 重修新法已为定局

http://www.sina.com.cn 2002/02/16 12:38  王府咨询

  新近上任的移民部长周二表达了修改严格的新移民法的意愿,他认为,新规则可能使一些加拿大所需要的技术工人失去申请资格。公民暨移民部长科德尔周二首次在众议院移民委员会露面,他明确表达了其观点,修改新法中提高独立移民标准的部分。他还表示,对于那些已经缴纳五百元手续费但由于规则改变而失去资格的部分人士,应当退回费用。

  科德尔对移民委员会说,根据法律,如果没有为当事人提供服务,应当退还费用。他
说,应当发出明确的信息,即加拿大是一个开放及公平的国家。科德尔在委员会的发言直截了当,他将新移民法的检讨期延长一个月至三月十五日。

  他指出,新法的可追溯性为加拿大的移民系统将带来灾难,合格移民也许对加拿大反复无常的规则望尔生畏。他希望先听取委员会的意见然后再作出决定,但在一些关键议题上他已经明确表达了他将作修改的意愿。

  他说,可能将计分体制的合格分数线从八十分降至七十分。

  他还承认,新法的计分方式过于注重教育而可能对那些富于技术但没有上过大学的人士形成歧视。尽管科德尔坚持认为英语或法语水平是新移民的一项关键质素,他也承认新法的语言分数过高,可能需要调低。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新浪短信+新东方在线=新新随身英语系列短信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加拿大将修改新移民法 提高吸收移民标准 (2002/01/30 13:46)
加拿大新移民法六月生效 十万华人移民希望渺茫 (2002/01/18 09:46)
专家评点加拿大新移民法规 (2002/01/04 11:42)
加拿大新移民法:变化很多 申请的不确定性增加 (2001/12/18 13:38)
加拿大移民法趋势前瞻 (2001/11/14 14:11)
加拿大新移民法将如何影响大陆移民 (2001/11/05 17:13)
迫于各界舆论强大压力 加拿大移民门槛可能降低 (2002/02/15 09:37)
你碰到过加拿大新移民求职受阻常见问题吗 (2002/02/08 18:06)
移民加拿大 语言重要性甚于健康的身体 (2002/02/07 18:16)
新移民在加拿大如何进行有效的投诉 (2002/02/04 18:56)
加拿大多伦多新移民面对的困难 (2002/02/01 12:55)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在职读研最新动态
   IT认证培训考试
   学历教育最新动态
   艺术院校最新动态
   外语考试最新动态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UTS高级管理硕士课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