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求职招聘 > 挑战机遇--入世后你的位置在哪里? > 正文

加入WTO后六种中介经纪人才在上海最吃香

http://www.sina.com.cn 2002/02/21 09:50  人民网-市场报

  本报讯 对上海技术咨询市场和中介经纪行业来说,WTO为他们提供了大发展的春天,因此这方面的人才也会随之吃香。据有关人士预测,入世后,市场急需这六方面的中高级的中介经纪人才:

  一是专司受理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申报认定之职,代办全程业务,帮助企业或个人落实“十八条优惠政策”的中介经纪师。

  二是接受委托,擅长组织专家开展技术攻关,解决技术难题的技术中介人才。

  三是接受高科技企业法人委托,专司中介风险投资商,开辟商业银行融资渠道,协调解决担保问题的金融业务中介经纪师。

  四是接受委托代办“三资”企业、外地企业进沪注册和在各高科技园区落户事务的法人登记、咨询中介人才和招商引资中介经纪师。

  五是专司策划组织各类高层次研讨会、洽谈会、庆典活动,举办各类专业讲座培训的公关型营销策划咨询师。

  六是接受企业委托,专职提供WTO咨询和调研,为应对反倾销提供法律援助的法务咨询顾问。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新浪短信+新东方在线=新新随身英语系列短信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入世是我们的机会吗--2002年毕业生怎样求职? (2001/11/28 12:00)
入世热考国际职员 12月20日公布考试结果 (2001/11/26 15:39)
兼职将见“天日”--入世后白领维权的八大转机 (2001/11/15 13:08)
要学历还是考资格证书 入世后我们如何求职? (2001/11/14 17:32)
职场资讯:“入世”后哪些人才最紧缺 (2001/10/23 16:08)
教育关注:入世将至 高职班火爆指日可待(附图) (2001/10/04 11:22)
入世新机遇 企业公关最需要什么样的人才(2002/02/07/ 11:27)
入世初期我国国际化高级中介经纪人才奇缺(2002/02/05/ 16:41)
WTO时代职场新职业 高端人才奉行国际标准(下)(2002/02/04/ 18:20)
WTO时代职场新职业 高端人才奉行国际标准(上)(2002/02/04/ 18:13)
除了高素质高学历 外企更看重人才态度和能力(2002/02/04/ 11:11)
挑战机遇--入世后你的位置在哪里? 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外语考试最新动态
   IT考培最最新动态
   学历教育最新动态
   艺术院校最新动态
   在职读研最新动态
   研讨讲座最新动态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海尔春节送真情
   轻轻松松闹除夕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