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加拿大找工经验谈--面试十七大忌

http://www.sina.com.cn 2002/03/11 14:53  王府咨询

  1.迟到。

  2.迟到,还表示原因是雇主给了错误的方向。

  3.穿着不整,或者不恰当。

  4.谈话时眼睛不看面试官。

  5.事前完全不知道公司的任何信息,问:“你们是做什么业务的?”

  6.回答问题总是用简短的\"yes\"和\"no“。

  7.没有把自己的能力和雇主的需要联系起来。

  8.回答时缺乏主题,漫无边际的乱侃。

  9.无精打采,好象对能不能得到工作缺乏热情。

  10.表现出一种不论做什么都可以,只要有份工作就行的绝望。

  11.叫错对方(面试人员)的名字。

  12.说以前雇主,同事或公司的坏话。

  13.问面试官:“我做得如何?你会雇佣我吗?”

  14.当面试官问你有没有什么问题时说“没有”。

  15.在面试开始前,要求借用电话,打给现任雇主,一边咳嗽一边说自己病了要告假一天。

  16.本来约好的来面试时带一份最新版本的简历,以及一份背景证明(REFERENCE)的清单。来到时才说那些背景证明的人都暂时找不到(NOT AVAILABLE)。

  17.问及你“你认为五年以后你会是在哪个位置/水平?”时,说“谁知道啊,也许明天我会被一辆公共汽车给撞倒。”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新浪短信+新东方在线=新新随身英语系列短信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成功不负有心人 在加拿大淘到好工作 (2002/03/05 11:10)
外国人赴加拿大工作签证简介 (2002/01/18 12:35)
九成加拿大人满意自己工作 (2002/01/16 17:38)
加拿大工作难找 华人过圣诞心情不一样 (2001/12/25 14:18)
移民加拿大之前做足思想准备和相关工作 (2001/12/21 15:49)
国内机会多 众多加拿大华人为找工作回流中国 (2001/12/17 10:47)
经济不景气 加拿大中国移民找工作困难 (2001/11/26 10:13)
外国公民如何获得加拿大工作签证? (2001/10/30 15:40)
在加拿大找工作的几种新方法 (2001/10/26 15:51)
中国大陆新移民在加拿大找工作难 (2001/09/10 16:01)
小窍门:教你在加拿大找个好工作 (2001/08/16 11:42)
加拿大的工资、工作时间、假期、解雇 (2001/07/26 13:41)
去了加拿大能否马上找到工作? (2001/07/13 10:57)
在加拿大找工作的三个层次 (2001/07/10 15:21)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网上招生新动态
   调查:想去哪留学
   捷润引擎养护剂
   美好节日寻伴侣
   特价机票全球通
   高档写字楼热租
:廉价租房找十钢
   先进的电光源产品
   *游神州无后忧
:青岛财经日报聘
   人体艺术克隆-酷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