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加新移民最喜爱城市调查 多伦多温哥华分列前两名

http://www.sina.com.cn 2002/03/13 13:02  王府咨询

  据加拿大权威部门一份报告显示,在加的新移民最喜欢的城市中,多伦多名列第一,吸引了八万三千二百六十七人,约占总数的百分之四十三点九;温哥华第二,为二万七千七百八十五人,占百分之十四点六;满地为第三,二万三千五百二十二人,占百分之十二点四;卡加利第四,六千七百四十九人,占百分之三点六。

  该报告还显示,联邦政府去年预定的移民配额是二十万至二十二万五千人,但实际批
准的只有十八万九千八百一十六人,连底线都没达到。前年得以进入加拿大的新移民更少,只有十七万四千一百五十九人。谈及原因,公民暨移民部助理部长乔安·阿金森表示,亚洲金融风暴影响不可避免,但移民部本身的作业和移民来源国的变化也应列入考虑。

  在移民来源分配上,来自亚太地区的移民依然超过百分之五十。去年来自亚太地区的移民共九万六千三百七十名,约占总数的百分之五十一,其中,中国名列第一,为二万九千零九十五名,占百分之十五点三强;印度第二,一万一千四百一十五名,占百分之九点二;巴基斯坦第三,九千二百八十五名,占百分之四点九。

  在移民学历方面,去年移民中接近百分之三十的人拥有学士学位,但也有不少连英(法)语都不会讲。移民律师塞基欧·卡拉斯说:“我为那些学识、技能不足的新移民担心,在这新经济时代,他们将远远落后于他人;对加拿大来说,他们人数众多,也可能形成社会问题。”

  加拿大历史上批准移民最多的一年是一九一三年,有四十万又八百七十人。至于今年的目标则与去年一样,是二十万至二十二万五千人。助理部长阿金森表示,根据目前情况,有希望能达到最低目标。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新浪短信+新东方在线=新新随身英语系列短信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加拿大严防假结婚真移民 造假者多来自中国和印度 (2002/03/13 13:10)
加拿大人口超过3千万移民在新增人口中占50%以上 (2002/03/13 13:58)
加拿大仍需高科技人才 假简历困扰雇主 (2002/03/13 12:55)
加拿大人的爱国心 (2002/03/13 13:02)
在加拿大如何投诉无良雇主 (2002/03/12 19:05)
加拿大的人间天堂 北美第二大中国城温哥华 (2002/03/12 18:57)
在加拿大买房 (2002/03/12 18:01)
加拿大商贸团启程访港 (2002/03/11 15:05)
加拿大研究生课程为条件不足者开绿灯 (2002/03/11 15:41)
加拿大找工经验谈-面试十七大忌 (2002/03/11 14:53)
加拿大私立学校里的华人子弟 (2002/03/11 14:57)
加拿大最长寿的居民在哪里 (2002/03/11 15:00)
在加拿大求职非法的面试问题 回答有技巧 (2002/03/09 13:33)
加拿大住房按揭及保险 (2002/03/09 13:34)
购物、彩车、酋长、抢亲 加拿大的结婚习俗 (2002/03/09 13:36)
千奇百怪的加拿大邮件 (2002/03/09 13:37)
加拿大国内企业信心回升 (2002/03/09 13:39)
它山之石:在加拿大买房 (2002/03/09 10:40)
在加拿大买房有何不同 看看固定资产税和“倒按揭” (2002/03/08 12:58)
加拿大人的手势习惯 (2002/03/07 15:45)
加拿大公众娱乐空间 (2002/03/07 15:55)
加拿大蒙特利尔城市景色美丽 令人回味无穷 (2002/03/07 12:07)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网上招生新动态
   调查:想去哪留学
   捷润引擎养护剂
   美好节日寻伴侣
   特价机票全球通
   高档写字楼热租
:廉价租房找十钢
   先进的电光源产品
   *游神州无后忧
:青岛财经日报聘
   人体艺术克隆-酷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