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求职招聘 > 正文

跳槽理由回答需谨慎 诋毁原东家新职反难求

http://www.sina.com.cn 2002/03/13 17:43  新闻晨报

  晨报讯 求职者被问起跳槽的理由,那些回答与原老板相处不愉快的人都被用人单位拒之门外。在昨日举行的科技人才交流会上,这样的求职者纷纷“落马”。对此,招聘单位认为,他们缺乏一定的自我调节能力。

  一软件开发公司招聘负责人潘经理告诉记者,好几位求职者在向他们谈起跳槽原因时,都将原公司老板说得一无是处,以此美化自己,给招聘单位留下良好印象,而这样的求职者都被他们拒之门外。

  对此,用人单位解释说,那些员工仅仅由于与老板无法相处,就轻易跳槽,说明他自我调节能力十分欠缺,而今后的工作中难免会有类似的冲突,如此情绪化必然影响工作。(记者韦蔡红)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新浪短信+新东方在线=新新随身英语系列短信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跳槽真的是跳板? 详阅不跳槽的八大理由 (2002/03/13 15:05)
毕业生频繁跳槽 是越跳越高还是自毁前程? (2002/01/29 10:59)
被炒的备后路优秀的寻出路 跳槽高峰早来临 (2002/01/28 10:27)
你到了该“跳槽”的时候吗? 该怎样“跳槽”? (2002/01/18 15:37)
说老不老说小也不小 30岁的女人跳槽是道槛儿? (2002/01/11 11:05)
office趣味流言板:合同到期我一定跳槽! (2001/12/18 18:22)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网上招生新动态
   调查:想去哪留学
   捷润引擎养护剂
   美好节日寻伴侣
   特价机票全球通
   高档写字楼热租
:廉价租房找十钢
   先进的电光源产品
   *游神州无后忧
:青岛财经日报聘
   人体艺术克隆-酷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