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英语学习 > 自学考试 > 正文

上海市16万张自考联名卡已寄出

http://www.sina.com.cn 2002/03/13 18:19  新闻晚报

  新闻晚报报道:由市工行与自考办共同推出的牡丹自学考联名灵通卡已寄出,考生近日请注意查收。

  据介绍,凡需参加自学考试的考生必须先申办联名卡,并以此卡作为今后报考专业的依据。今后,考生可直接在工行上海分行“MY95588”网站,点击由工行与上海市自考办联合开发的报考信息网页,确认所报专业与科目,就可完成报考工作,做到“不出家门,也能报考”。

  目前,集体报名的16万张联名卡已全部寄出,考生在3月15日前将陆续收到。零星报名的近7万张卡可望在3月底前收到。如果考生因故暂未收到此卡,可携带自己的领卡单及身份证件在3月5日至3月10日前往各主考学校办理报考手续。4月1日以后,各主考学校还专门为尚未收到此卡的考生办理临时准考证,以确保考生入场考试。(林燕孙卫东)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新浪短信+新东方在线=新新随身英语系列短信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教考分离、宽进严出 自学考试赢得较高声誉(2002/03/13/ 14:52)
自考本科毕业证与普高同类证书效力等同(2002/03/13/ 10:11)
自考心路:怀念自考历程 从自考生到研究生(2002/03/11/ 10:04)
2002年北京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有新要求(2002/03/09/ 10:36)
上海市多用途全新概念自学考试准考证亮相(2002/03/07/ 11:59)
自学考试 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网上招生新动态
   调查:想去哪留学
   捷润引擎养护剂
   美好节日寻伴侣
   特价机票全球通
   高档写字楼热租
:廉价租房找十钢
   先进的电光源产品
   *游神州无后忧
:青岛财经日报聘
   人体艺术克隆-酷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