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中国和加拿大联合培养首批项目管理硕士

http://www.sina.com.cn 2002/03/16 10:30  王府咨询

  中国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天津理工学院将与加拿大魁北克大学联合培养中国第一批项目管理硕士(MPM)。中加双方日前已就此达成协议。

  据天津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尹贻林教授介绍,项目管理是现代管理科学的一个重要分支,它研究的是在资金一定的条件下,如何通过科学地运筹和管理达到既定的项目目标。由于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的推动,项目管理在全球迅速得到推广和应用。随着中国经
济持续稳定发展和融入全球市场,项目管理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致使中国急需大量的项目管理人才。承担MPM项目的天津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和加拿大魁北克大学,在项目管理领域均有极强的实力,享有很高的声誉。在迄今为止中国尚无项目管理硕士点和博士点的情况下,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特别批准了这一国际合作项目。按照协议规定,该项目将按照加拿大魁北克大学的教学计划,采用当前国际先进的教学方式和权威的项目管理教材,由中加双方教授、专家共同承担教学任务,其中加方讲授三分之一学分的课程。

  据介绍,双方将于今年3月面在中国招收首批45名具有本科学历并有三年以上项目管理经验的MPM学生,然后赴蒙特利尔学习。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新浪短信+新东方在线=新新随身英语系列短信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加拿大严防假结婚真移民 造假者多来自中国和印度 (2002/03/13 13:10)
加拿大人口超过3千万移民在新增人口中占50%以上 (2002/03/13 13:58)
加拿大新移民租房两步曲 (2002/03/06 16:05)
加拿大将增加1万人移民数额 自费留学加拿大好时机 (2002/03/05 11:03)
加拿大多伦多华人移民生活素质调查 (2002/03/04 16:09)
加拿大移民部长明确表态 将继续延用现行移民法 (2002/03/01 10:03)
加拿大将修改新移民法部分条款 移民政策放宽 (2002/02/28 11:41)
加拿大新移民双重国籍文化理论 (2002/02/26 18:11)
新移民抵达加拿大后应先学会保护自己 (2002/02/25 18:46)
加拿大新移民入境全体验 (2002/02/19 16:58)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网上招生新动态
   调查:想去哪留学
   捷润引擎养护剂
   美好节日寻伴侣
   特价机票全球通
   高档写字楼热租
:廉价租房找十钢
   先进的电光源产品
   *游神州无后忧
:青岛财经日报聘
   人体艺术克隆-酷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