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加移民事务委员会力促政府放宽技术移民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2/03/25 08:45  人民网

  人民网3月22日电 记者陈特安报道:加拿大国会移民事务委员会21日在一份报告中,提出了76项建议,要求联邦政府放宽对技术移民的评估标准,以吸引更多加拿大急需的技术移民,并要求采取一切可能的措施,解决移民申请个案的严重积压问题。移民部柯德尔对此表示愿意迅速作出回应。

  国会移民事务委员会建议,在2001年12月31日之前提出申请的技术移民,直至2003年
3月31日之前,都应按现行的移民标准,即将草拟的80分合格降回70分合格的评分标准。

  该委员会还建议,对技术移民的记分标准放宽,方法是在教育程度、年龄、语言能力、就业能力等项目上,给予更多的分数。

  加拿大统计局本月初发表的2001年加拿大人口普查结果显示,加拿大人口自然增长率在下降,并创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最低,移民成为加国人口增长的重要因素。

  移民部长柯德尔虽未对报告的具体内容置评,但他表示,自从新人口普查结果公布后,他更感觉到人口的不足和增加人口的急迫性,因此愿意迅速作出回应。他还说:“除技术移民记分制度外,其它的移民规定仍将按原定日期的今年6月28日执行。”(完)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新浪短信+新东方在线=新新随身英语系列短信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调适心态加拿大新移民才能安居乐业 (2002/03/22 13:26)
美国华文媒体:赴加新移民法若通过对华人不利 (2002/03/20 10:54)
加拿大移民受欢迎来源地 亚洲排第四 (2002/03/19 10:56)
大陆新移民已经成为加拿大多伦多社工主力 (2002/03/18 16:34)
加拿大专业人士呼吁推迟移民新法草案实施 (2002/03/13 15:45)
加拿大严防假结婚真移民 造假者多来自中国和印度 (2002/03/13 13:10)
加拿大人口超过3千万移民在新增人口中占50%以上 (2002/03/13 13:58)
加新移民最喜爱城市调查 多伦多温哥华分列前两名 (2002/03/13 13:02)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新橙流利口语专家
   您有泉爽卡吗??!
   北大文化产业招生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品味时尚尽在其中
   调查:您去哪留学?
:妙善房地产咨询
   数码照片网上冲印
   *游神州无后忧
:青岛财经日报聘
   人体艺术克隆-酷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波特曼俱乐部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戴钻戒不花钱?
:大康心理咨询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