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求职招聘 > 正文

职场感言:保险怎一个“累”字了得?

http://www.sina.com.cn 2002/04/23 14:45  精品购物指南

  提到保险,我就觉得累。

  当然,累的背后还有更多让我觉得不太地道的东西。几年前我在中国人寿买了一种寿险,是一种医疗险种,就是如果我病了,除了赔我一万元(一万是一份),在我住院期间还可以每天赔30块钱的住院补贴,这是那附加险。我当时其实就是为了这附加险才买的主险,可是,今年交保费时,保险公司说,这种附加险只有买10份以上才可以续保,就是说,我不够条件,附加险就不能再买了。你说这难道不是保险公司单方面毁约吗?他当年可没说要什么条件才有附加险,怎么自个儿说改就改了?你说这算不算侵犯投保人的利益?我觉得整个一马关条约。这么点钱它们都算计保户,那我那几万元的养老金搁这儿,怎么能让人放心?

  我在泰康也买过一个险,其实就是保我死的,五六年了,第一个联系人在我投保之后几星期之内就走了,我的保单就成了孤儿保单,每年只是在该交保费的时候,有人通知我该交钱了(就这个人几年里也换了三四个),完了就再没人理我,我收没收到保险公司的收据根本没人管。你说就这么个状况,一旦我有事,能指望他吗?平安那边还不错,至少还问问我交费后保险公司的回执收到了没有。

  吃了许多本土保险公司的亏,就盼望入世后买份洋保险落个踏实,可又听说,即使是外资保险公司进来,对俺等一般人也没啥实惠。因为保费巨高,一般人买不起。是真的吗?天哪,这不是明摆着不让人给自己留条后路吗?我现在开始怨我的单位了——如果我的单位已经给我上全了什么失业、养老、医疗保险,我还有必要到保险公司去上吗?真累!(小宇)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新浪短信+新东方在线=新新随身英语系列短信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行业竞争加剧 保险公司跑马圈地扎堆儿挖人 (2002/04/23 13:53)
破产企业员工怎样参加基本医疗保险 (2002/04/23 13:56)
争夺战将愈演愈烈 中外保险抢白领市场 (2002/04/17 09:07)
职场故事:遭遇黑心老板 我拿电脑换工资 (2002/04/22 16:49)
职场生涯:当公司动了我的奶酪…… (2002/04/08 11:09)
职场故事:我的办公室“降妖伏魔”术 (2002/03/29 16:46)
职场故事:当陷身于飘来飘去的办公室否定性传闻时 (2002/03/28 12:46)


新 闻 查 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中科院软件硕士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昌平鑫缘婚介中心
   日产精品汽车专卖
:韦迪进口车!值!
   “了结相思”速成
   妙善房地产咨询  
:国际长途0.33元/分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民俗村客家风情节
:生物制药专业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万里健圆我事业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