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其他专业学位教育 > 正文

首批公共卫生硕士专业落户全国22所高校

http://www.sina.com.cn 2002/04/26 10:57  光明日报

  (武汉4月25日电)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委托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举办的全国公共卫生硕士专业学位试点工作会议在武汉召开,记者从会上了解到,公共卫生硕士专业(MPH)落户全国22所高校。

  据全国医学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同济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周宜开教授介绍,MPH教育以培养公共卫生高层次应用型人才为出发点,采用理论学习、社会实践、课题研究“三结合”的培养模式,是我国医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制度改革的又一重要举措。

  首批公共卫生硕士专业(MPH)教育试点选在综合实力较强的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22所高校进行,今年秋季招生。招生对象为大学本科毕业后工作满三年、现从事公共卫生及相关工作的在职人员,通过硕士试点学校举行的联合考试,择优录取,学制为2—4年,实行学分制,修满必须的学分并通过论文答辩者,授予公共卫生硕士专业学位。(通讯员伍晓亮、柯育萍记者夏斐)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新浪短信+新东方在线=新新随身英语系列短信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教育硕士酝酿扩招 将增加应届本科生招生数(2002/04/25/ 12:04)
MBA牛MPA火 新秀MSE(软件工程硕士)人气看涨(2002/04/23/ 16:33)
项目管理硕士(MPM)3月面向国内首次招生(2002/02/09/ 14:12)
法律硕士报考行情为何持续走高?(2002/01/29/ 10:40)
教育硕士渐走俏 报考此学位考生突破一万(2002/01/22/ 10:47)
其他专业学位教育 专题


新 闻 查 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中科院软件硕士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昌平鑫缘婚介中心
   日产精品汽车专卖
:韦迪进口车!值!
   “了结相思”速成
   妙善房地产咨询  
:国际长途0.33元/分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民俗村客家风情节
:生物制药专业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万里健圆我事业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