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海外华人:李连杰获美国第36届远见奖

http://www.sina.com.cn 2002/04/27 11:06  华声报

  华声报讯:李连杰日前荣获美国东西剧场第三十六届远见奖,导演吴宇森负责颁奖予李连杰,李连杰心情兴奋,面对颁奖礼上八百多位嘉宾,他随即用国语表达感受,制片人张家振是去年的远见奖得主,这次负责在会上介绍李连杰的成长背景。

  吴宇森以神秘嘉宾身分出现颁奖礼,原来他即将要为新片《猎风行动》做全球巡回宣传,与李连杰相见刹那大家甚为兴奋,拍片已二十年的李连杰,在美短短四年间已拍了四部西片,由第一部西片演反派只有两句对白开始,现时已成了美国电影的主流演员,吴宇森称赞杰仔念旧、重情谊,是他心中的英雄。

  李连杰在颁奖台上表示,许多华侨为促进中西方文化付出了努力,今日他能够得奖,他希望与这些无名前辈分享成就。而李连杰正在洛杉矶拍摄华纳新片,在片中饰演一名刑警。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新浪短信+新东方在线=新新随身英语系列短信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海外传真:维和期间我所见到的华人 (2002/04/25 10:58)
海外华人生活另类写真:老李在美国 (2002/04/23 10:28)
海外华人如何过年 看春节晚会参加观赏游行 (2002/02/28 12:01)
华人学者认为中国入世后海外中文教育更重要 (2001/11/29 11:34)
海外华人高级人才欲在深圳谋职 (2001/10/26 13:10)
创业海外:一点一滴积攒家业 澳洲华人当富翁 (2001/09/11 15:55)


新 闻 查 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分 类 信 息
:京城招生信息总汇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坝上草原军马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雁栖湖芳馨园度假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解开美丽秘码...
   妙善房地产咨询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国际农业 MBA 开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