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我国引进国际IT管理专业资质认证

http://www.sina.com.cn 2002/04/27 11:14  人民网-人民日报

  记者杨明方报道:由全国企业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国际IT项目管理专业资质认证与企业信息化人才培训工程”日前在京启动。

  这一工程由清华大学、国家经贸委经济信息中心、中国软件评测中心、北京宏资讯通项目处理技术公司、国际项目管理协会中国认证委员会联合举办。国际项目管理专业资质认证(IPMP)是国际项目管理协会在全球推行的四级管理专业资质认证体系的总称,目前在30多个国家推广采用。国际IT项目管理专业资质认证是国际项目管理协会针对信息化工程项目的行业特点设立的行业项目管理专业资质认证,是现代项目管理最新理念的知识在信息化工程项目中的具体应用和创新。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新浪短信+新东方在线=新新随身英语系列短信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高价考IT认证 到底值不值?(附调查数据) (2002/04/02 11:38)
市场低迷与认证火爆 IT认证为何受大学生青睐 (2001/12/24 14:52)
IT认证何时管用 经验和证书到底哪个更重? (2001/12/06 15:55)
部分国际IT认证将变脸 你准备好了吗? (2001/12/03 16:54)
培训前沿:IT认证培训出现四大趋势 (2001/11/21 13:10)
有的放矢 选择适合自己的IT认证 (2001/10/09 15:21)


新 闻 查 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分 类 信 息
:京城招生信息总汇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坝上草原军马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雁栖湖芳馨园度假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解开美丽秘码...
   妙善房地产咨询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国际农业 MBA 开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