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加国华人机构应对中国新移民增多提供更多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2/04/28 11: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多伦多4月27日消息:赴加的中国新移民近年不断增加,普通话服务需求甚殷。为了了解新移民的迫切需要,加拿大服务华人社区的耆晖会、华谘处及华人家庭专业辅导中心,26日联合举办国语社会服务前瞻研讨会,首次以公开形式收集意见,为他们提供适合服务。

  据当地华文媒体报道,耆晖会总干事梁乐欣、华谘处行政总监梅伟思及华人专业辅导
中心总干事区慕启共同表示,该研讨会是三个机构首次以这种形式收集意见,大家不分彼此共同发展社会服务。收集意见后会撰写报告向政府、公益金等申请拨款,为华人社区新需求提供更多资源。

  多伦多大学社会工作学院教授曾家达认为,语言及就业辅导是新移民最急切需要的服务。机构应该提供更多专业应用英语培训,因为语言直接影响他们求职。其次,解决经济问题亦是重点所在。提供就业辅导可协助他们求职,工作和参与社会和接触本地文化有着息息相关的关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新浪短信+新东方在线=新新随身英语系列短信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针对中国移民案件堆积加拿大议员提五项建议 (2002/04/26 09:56)
辽宁破获非法移民加拿大案 涉骗1500万元 (2002/04/23 13:50)
加拿大移民部长亲自辟谣 称非常欢迎中国移民 (2002/04/18 11:41)
加拿大独立移民申请人三分钟搞定面试 (2002/04/18 14:49)
中国移民4万多 加拿大去年吸纳逾25万移民 (2002/04/19 13:14)


新 闻 查 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分 类 信 息
:京城招生信息总汇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坝上草原军马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雁栖湖芳馨园度假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解开美丽秘码...
   妙善房地产咨询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国际农业 MBA 开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