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中国移民及留学生已成为澳大利亚首二大社群

http://www.sina.com.cn 2002/05/08 15:36  中国新闻网

  据澳大利亚联邦移民部5月2日公布的二000至二00一财政年度移民入境数字显示,中国大陆在留学生人数方面居首位,永久定居和临时入境人数均居第二位。

  澳大利亚上年度截止十二月三十一日接受的外国留学生来自亚洲的占绝大多数,其中中国大陆留学生七千二百四十人,居第一位;香港地区留学生五千一百一十六人;台湾地区二千二百零五人。

  上年度来澳大利亚永久居住的中国大陆移民共有五千六百五十八人,占澳大利亚总体移民人数的百分之九,来自中国香港和台湾地区的移民分别为一千零七十六人和一千三百九十八人。

  澳大利亚上年度接受的英国移民人数共七千二百三十人,占百分之十一,居首位;南非在中国大陆之后,排第三位,共五千一百四十八人,占百分之八。

  在加入澳大利亚国籍方面,上年度中国大陆和香港地区共六千八百九十人,占百分之九点六,台湾地区共一千零八十四人,占百分之一点五。

  经新西兰向澳大利亚迂回移民的人数,中国大陆为三千六百二十八人,香港地区为八百四十九人,台湾地区为一千一百五十七人。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澳宣布下年度移民计划 将更多引进技术移民 (2002/05/08 09:57)
留学漫谈:澳大利亚移民部严打“假材料” (2002/04/22 11:07)
澳大利亚移民部长在京颁发第9万个学生签证 (2002/04/19 14:21)
澳大利亚新一年度移民吸纳额将增至12万 (2002/04/17 10:15)


新 闻 查 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赴新西兰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