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赴美签证新规有碍家庭团聚 华人团体投书抗议

http://www.sina.com.cn 2002/05/09 09: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纽约5月7日消息:日前,美国移民局拟将观光及商务类(B1、B2)签证停留美国期限缩短为30天的提案,受到全美各地包括众多华人团体在内的各族裔组织高度关切,他们纷纷致函移民局、国会司法委员会以及白宫表达反对声音,争取亲友来美权益。

  据美国华文媒体报道,移民权益团体抨击,移民局缩短来美人士停留期限的举动“对移民家庭团聚伤害甚巨”且“将严重打击观光业等相关行业商机”。

  美国移民局曾解释,在实施新规定的同时,将会视个人情况决定可停留之天数长短,但一般相信,30天停留期将成为一固定限制。

  移民权益团体指出,移民局前述提案过于仓促,有矫枉过正之嫌,且未必能达到消弭恐怖攻击的预防效果。

  据各华人团体表示,留美期限应维持在原定的6个月,或至少3个月以上才属合理。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赴美留学签证法律常识--拒签的六大主要法律误区(1) (2002/04/29 11:56)
赴美签证如同上法院打官司? 美国学生签证简介 (2002/04/28 17:06)
美加强签证管理 赴美学生和访问者有新规定 (2002/04/26 10:46)
美国留学签证管理收紧 中小学生留学更难 (2002/04/22 12:16)
美领馆公布签证新规定 冻结10万留学签证之说不实 (2002/04/19 12:48)
美国签证政策有变 中国学生不受影响 (2002/04/16 13:54)
美签证费涨了 中国学生赴美读书难于上青天 (2002/04/15 10:53)


新 闻 查 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赴新西兰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