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求职招聘 > 正文

昂然进入十大热门行业 酒店餐饮业急求才

http://www.sina.com.cn 2002/05/20 13:22  新闻晨报

  根据中华英才网的统计,酒店业目前已跃居职场需求量最大的十个行业之一。

  据中华英才网统计,今年三月,酒店餐饮娱乐服务行业共发布职位2625个,是被统计的行业中增幅最大的行业,昂然进入十大热门行业。

  从需求人才的主要类型来看,经营和项目管理人才的需求占职位总数的57.41%,而各种销售人员的需求占19.81%,这两类人才已成酒店餐饮娱乐服务业目前需求量最为旺盛的两类人才。

  由于我国现有酒店人员文化水平和业务技能普遍偏低,所以高级的管理人才变得越发抢手,对人才的争夺将日益的激烈。与此同时酒店减员增效之风也越演越烈,低技术的劳动失业会加剧,对技术和管理型人才的需求也将进一步上升。(实习记者潘隽)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大学生求职高峰已过 人才市场转向在职人群 (2002/05/15 14:20)
北京师范大学:宽口径培养人才 (2002/05/13 15:24)
我是人才我怕谁? 跳槽频频谁解其中味 (2002/05/10 15:05)
人才市场不谈钱 薪酬标准悄然退下招聘广告 (2002/05/10 14:27)
毕业生青睐外企 外企高级人才却想回国企 (2002/05/09 12:11)
各国如何重视人才?部分国家人才市场大揭秘 (2002/05/08 12:58)
部分专业的高学历人才求职不容乐观 (2002/04/30 13:48)
国内人才租赁业方兴未艾 当心被“下套” (2002/04/29 14:37)
上海各类人才119万 青年人才占48万多 (2002/04/29 13:3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赴新西兰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