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求职招聘 > 正文

你以为你是谁?!职场不受欢迎的七类人

http://www.sina.com.cn 2002/05/24 14:25  深圳商报

  鲨鱼型:自以为是,自我感觉良好,不愿与人合作。这样的人如果再一意孤行,势必不仅使自己孤立,也容易被倡导“团队精神”的职业社会所抛弃。

  古董型:墨守成规,不愿意甚至拒绝任何新鲜事物。这样不能主动适应变化着的时代的人路子会越走越窄。

  机器型:发个指令,按动按钮才会动一动,缺少积极主动精神。

  喇叭型:呜哩哇啦,只喊不做,或雷声大雨点小,同那些“少说多做”的实干家相比,在竞争中更容易失去机会。

  狐狸型:未来社会需要真正的实干家而非阴谋家。智慧与品德的结合,会天下无敌。

  迟缓型:在竞争中,那些动作迟缓,办事效率低下的人,将毫无疑问地被竞争大潮所淹没。

  多病型:弄坏身体既是自己的损失,也给集体添麻烦,此事千万不可掉以轻心。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从外企到国企 做个职场“传教士” (2002/05/23 15:09)
职场戏语:给你十个不得不辞职的理由 (2002/05/23 15:55)
职场女人心事:三十岁丽人 美人迟暮? (2002/05/20 13:47)
白领女性工作有技巧--职场宝典十招鲜 (2002/05/19 14:14)
职场大实话:上班VS坐牢 谁比谁更幸福 (2002/05/15 15:42)
职场箴言:讲原则 什么时候都不会错 (2002/05/15 15:47)
职场故事:当一个小人当上你的上司…… (2002/05/14 13:29)
职场如秀场 白领丽人如何博得上司欢心 (2002/05/13 14:38)
职场宝典:揭秘当今中国最赚钱十大职业 (2002/05/08 13:1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职业经理人研修班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看足球戴超技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