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美移民法规定:在美外籍人士搬家须通知美移民局

http://www.sina.com.cn 2002/05/31 11:00  华声报

  华声报讯:美国移民局最近在B签证规则的公告中,重申移民法规定,外籍人士在搬家10天之内须通知移民局新地址。移民法律界的人士认为,不论以往移民局是否曾经确切执行,在目前的情况下,任何移民法律的规定都应切实遵守。

  依照移民法,不在10天内向移民局报告新地址的话,其处罚可以是递解出境、300美元罚款,以及监禁30天。

  据台湾民生报报道,很多人相信,在美国生下子女,即使父母亲是非法移民,将因为子女而自动拥有美国籍,所以父母也能取得美国的合法居留身分。实际情形并非如此。

  事实上,有了美国出生的子女,可能会使父母多了一些合法居留美国的便利,却不能单单靠美国公民子女,而使父母取得美国的居留权,因为幼年的美国公民,在移民法上不能为父母申请居留,只有21岁以上的公民子女,才能为以“公民近亲”的优先为父母申请美国的绿卡。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国签证费6.1涨价 非移民签证费增加到559元 (2002/05/25 08:43)
哈尔滨人陈平在美谱写多彩移民生活 (2002/05/24 10:22)
美国司法部社会保障局炮轰移民局失职 (2002/05/23 07:37)
美国职业移民快速办计划将无限期延后 (2002/05/22 10:39)
美国调整签证收费标准 非移民签证申请费提高 (2002/05/21 17:01)
美议员肯定亚裔移民贡献 拟借立法协助亚裔就业 (2002/05/20 18:0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外专局PMP权威班
:风情体验之欧罗芭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网上车展-邀请函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