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新浪高考+脑力智宝+你的努力=成功! > 正文

《财经时报》:李晓华倾心脑力智宝

http://www.sina.com.cn 2002/06/02 13:23  脑力智宝

  本报记者沈小雨

  在本次“两会”上,记者又见到了政协委员、香港华达国际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晓华,知道他又多了一项头衔——北京脑康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原来,近两年来,李晓华开始投资生物科技产品“脑力智宝”,这是一种可以改善大脑健康状况,使脑细胞增殖,以达到提高智商、增强记忆效果的大脑保健品,同时对智障、痴呆和弱智也有促康作用。

  在本次“两会”之前,李晓华向中华慈善总会捐款50万元人民币和价值100万元的“脑力智宝”,同时又成立“救助弱智儿童基金会”。许多弱智儿童和智障及患痴呆症的老人,如那个喜欢音乐的弱智儿童舟舟,电影界王铁成、谢晋的智障儿子等,都在服用“脑力智宝”。

  其实,李晓华与医药保健沾边不是第一次。当年他东渡日本后,发现日本男子生活压力大,秃头多,于是回到北京,用当时很紧俏的奔驰轿车和为职工上下班的大轿车感动了赵章光,获得在日本经销章光101生发精的资格,大赚了一把。

  李晓华认为,从市场角度看,中国约有80%的人的大脑需要保健。目前市场上仅补脑产品市场占有率在前10名的企业销售额都在亿元以上,再加上护脑、治脑产品的销售额,整个脑保健产品市场规模巨大,年销售额近百亿元。一项调查结果证实,中国约有500多万老年痴呆症患者,而世界上老年痴呆症患者的数量超过了2000多万。谁在这方面取得突破,谁就能够牢牢占据市场。正是由于这些因素,李晓华在亲自走访与调查数百名使用脑力智宝药物的病人后,决定以天价买断脑力智宝的配方、生产与销售权,投资大笔资金,改善产品质量,扩大生产。

  经过近两年全力开拓,脑力智宝已风靡全国,去年全国销售总额达到6亿元人民币。目前,李晓华正计划向国际市场推介这一产品,第一步就是到新加坡开拓东南亚市场,因为新加坡是华人聚集地区,华人比较容易接受中药成分的保健制品。然后从新加坡向世界推广。(财经时报供稿)

  脑康公司网站: http://www.naokang.com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补脑专家、心理专家指导考生状态调整聊天实录(2002/06/14/ 20:27)
心理营养专家6月14日19点在线指导考生状态调整(2002/06/12/ 14:44)
“脑力智宝”有奖问答中奖名单(2002/06/11/ 16:29)
英国留学生:妈妈,你再买一盒寄给我(2002/06/06/ 14:20)
杨永亮:脑力智宝帮我减轻压力 增强记忆 活跃思维(2002/06/06/ 14:18)
新浪高考+脑力智宝+你的努力=成功! 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阳光美丽保洁服务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