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教育信息 > 正文

苏州大学一保安竟纵容自己的妻儿毒打女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2/06/06 11:57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记者顾耀峰)因为积聚的一点小摩擦,苏州大学北校区的保安竟然纵容自己的妻子、儿子对一名柔弱女学生拳打脚踢,导致该学生不得不送往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急救。这是昨天发生在苏大北校区令人不堪的一幕。截至记者发稿时,受害者还在该院接受观察治疗。

  被打的这位女学生名叫仓怀兰,是苏州大学新闻系三年级学生。记者在苏大附一院急诊科见到她时,因被打而备感伤心的小仓正捂着肚子不停地啼哭,无法用连贯的语言把事情讲述清楚。记者看到,她的胳膊、手臂均有不同程度的被抓出来的血痕。急诊室医生说,是不是有内伤目前还不清楚,要等到B超片子出来才知道。

  据一直陪伴着她并亲历“打人”事件的她的男友告诉记者,他们租了苏大北校区教工宿舍13幢43号楼401室,昨天下午大约1点40分,他们俩正准备去上课,路过楼下该校区301室的时候,这户人家一家三口突然冲了出来。“那位50多岁的男子我虽然叫不出他的名字,但是我认识他,就是本校的保安!其余两人一个是他老婆,一个是他儿子。”小仓的男友对记者说。他们冲出来之后,保安的妻子冲着仓怀兰就破口大骂,他们俩没有理会,继续往楼下走。但是,这三人仍然紧追不放,最后把仓怀兰及男友逼到了墙角。“保安的20岁左右的儿子冲仓怀兰一拳打去,但被我用手挡住了!”仓怀兰的男友这样告诉记者。紧接着,保安的儿子、妻子一左一右把他们俩夹在中间,保安本人则站在他们前面挡住了去路,三人呈“品”字形把他们俩围住了。保安妻子在大声辱骂的同时,猛然抬腿踹向仓怀兰的腹部,仓怀兰本能的一偏,连续过来的两脚踢在了她的盆骨处。随后保安的儿子又冲上来猛地一脚,这下正踢中她的小腹,仓怀兰立即疼痛难忍,捂住肚子倒在了地上。而在他们拳打脚踢的时候,保安本人非但不上前劝阻,而且还不停地唆使自己的妻子、儿子“出手”。无奈之下,仓怀兰男友只得打了110。周围邻居们听到这么大的动静后也纷纷前来劝阻,见此情景,保安一家三口才住手。

  为什么昨天会突然发生这样令人遗憾的事呢?经过医生救治,情绪已稍微稳定一点的仓怀兰告诉记者,也许是因为以前有过几次小摩擦吧。她回忆道,第一次是在他们刚搬来的时候,因搬家具发出的声音大了些,保安就冲上来指责他们,当时仓怀兰回了他几句嘴,“可能怨恨就从那时候结下了。”她说。第二次摩擦就在大前天晚上,当时仓怀兰正在洗澡,突然间大门被砸得砰砰响,把门打开一看,原来是保安的老婆和儿子。他们骂骂咧咧地说是洗澡的水滴落到楼下他们的屋子里了。仓怀兰很奇怪,地板是水泥的,又贴有马赛克,怎么就会“渗水”了呢?但本着“息事宁人”的原则,只是简单地说了几句就把他们晾在了一边,当时没有把矛盾升级。没想到,昨天竟然会突然发生这件事。

  据把仓怀兰送往医院的警员介绍,他们在昨天下午将近2点的时候接的警,随即就把伤员送往了医院,其他三名当事人正在娄门派出所接受调查,此事最后做何处理,因目前正在调查过程中,因此还不太清楚。

  在记者准备发稿时,又接到仓怀兰男友打来的电话,说准备告保安他们,仓怀兰的辅导员及其他老师也对此表示支持。此事将如何发展,本报将继续予以关注。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女大学生会恶魔“网友” 网恋令她死不瞑目 (2002/06/05 16:57)
专骗大学生 长春破获一诈骗高校学生系列案 (2002/06/05 13:19)
女大学生南京街头发放安全套 濮存昕签名支持(图) (2002/06/03 02:07)
北京助学贷款拖欠高达10% 大学生上了黑名单 (2002/05/30 17:46)
成都5名大学生应聘殡仪馆 谈殡不再色变 (2002/05/30 13:2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怡佳手机车载免提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国际长途0.33元/分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