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求职招聘 > 正文

你是不是已经落伍?今年职场流行暗语!

http://www.sina.com.cn 2002/06/14 14:59  精品购物指南

  脑前叶切除手术:当主管对着你,咬牙切齿地说:“要不是费用太高,真想为你实施脑前叶切除手术!”你得明白,主管已对你的不服从性恨之入骨。因为脑前叶切除手术,是一种精神医疗的手术,可消除病人的攻击性,变成像白痴一般服从。所以,建议你多多少少给主管点面子,服从他几回,虽然他不会真的给你做脑前叶切除手术,但再换一个听话的下属对他来说还不算难。

  有脊椎动物:是指面对不合理的处境,敢据理力陈,仗义执言者,跟“有骨气”意思差不多。通常这种“有脊椎动物”都是做脑前叶切除手术的候选者。

  孟沙会(MENSA):当有人对你说:“你还真是个孟沙会成员!”你应该照单全收,因为孟沙会指的是由智商在170以上的天才所组成的团体。封你为孟沙会会员,是在胜赞你的智商之高。

  电子通勤(telecommuting)与反向电子通勤:电子通勤我们不难理解,是指信息时代的新工作方式。电子通勤者,身为公司员工,每周仅需固定几天到公司上班,其他时间在家,靠电脑、传真机等现代电子通讯设备与公司保持联络。其主要特点是:在家里上班,做公司的事。而应运而生的“反向电子通勤”指的是把私人工作带到办公室里来,办公室成了付帐单、玩游戏、查看股票行情、处理日常杂物、打电话给朋友以及影印东西的最佳场所。对于漫不经心的旁观者而言,那些事情跟工作也没有什么两样。其主要特点是:在公司上班,做家里的事。(角角)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职场锦囊:好吃的我怎么实现开餐馆的梦想 (2002/06/12 14:33)
职场故事:我是国企里挂着铃铛的瘦骆驼 (2002/06/11 15:03)
职场花絮:原来领导不懂“高新技术” (2002/06/07 14:41)
职场指南:该如何规避求职风险? (2002/06/07 12:00)
职场女性:竖起你的刺 做回刺猬也不妨 (2002/05/31 14:36)
职场困惑:怎么称呼老板才不谄媚不失礼 (2002/05/28 15:37)
白领35岁:尴尬的职场“三无”时期? (2002/05/27 14:50)
工资菲薄快乐也无限--职场新人省钱秘笈 (2002/05/27 15:02)
你以为你是谁?!职场不受欢迎的七类人 (2002/05/24 14:25)
明枪暗箭不胜防 坚守职场还是回家舔伤 (2002/05/24 14:34)
从外企到国企 做个职场“传教士” (2002/05/23 15:0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郑秀文-终身美丽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孙燕姿-天黑黑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