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中国寻根之旅:美国华裔青少年中国度长假

http://www.sina.com.cn 2002/06/24 10: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六月二十二日电 (记者 邢利宇) 北京、昆明、桂林、无锡、苏州、上海、……二00二年美国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行程已定。短暂而热烈的开营式今天中午在此间举行,二十二位营员由此开始了他们跨越中国大江南北的长假。

  此次夏令营由美国南海有限公司、美国柏克莱中文学校联合主办,为期二十一天。

  美国柏克莱中文学校校长廖文雅、副校长陈旺海、教师魏燕玲为夏令营带队,营员包括柏克莱中文学校的二十二位旅美台湾师生和家长。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文宣司副司长雷振刚今天中午代表国侨办出席开营仪式并宴请了全体营员。他热烈欢迎营员们来中国度假,并表示夏令营日后行程中,云南、上海等地方侨办也将予以他们热忱的接待。

  由于各国放假时间不同,美国华裔青少年的提前到来,使他们错过国务院侨办将于八月举办的中国舞蹈和中华武术夏令营。营员们对此表示遗憾,但面对即将开始的行程仍不由得兴奋。

  据带队老师介绍,柏克莱中文学校所在地一些美国博物馆、图书馆已与学校商定在夏令营后举办此次夏令营成果展览。

  据悉,除参观、旅游、考察外,美国华裔青少年们还将在广西师范大学进行为期四天的国画、蜡染、少数民族文化等学习,并与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学生进行语言交流。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总额高达10万美元 7华裔学生获颁芝加哥奖学金 (2002/06/21 15:00)
华裔学生囊括全美中学数学竞赛冠军 (2002/06/20 13:12)
华裔女生获美国影艺学院29届学生奥斯卡奖 (2002/06/13 11:22)
美华裔担心后代忘中文 现代汉语教学日渐普及 (2002/06/13 06:56)
十五名华裔学生获颁美国“总统学者奖” (2002/06/10 17:09)
华裔学子李正涵品学兼优获美总统学者奖 (2002/06/10 10:5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免托福读加国大学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