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求职招聘 > 正文

office趣味流言板:知道暗语的意思吗?

http://www.sina.com.cn 2002/06/27 13:35  精品购物指南

  挨踢人士:IT人士的斜音。如今这IT从业人员还真有点朝不保夕,公司动不动就裁员,不定哪一天就被清理了门户,于是,IT人士就成了“挨踢人士”了。

  谁来当猴子:“这个活动由谁来当猴子?”当你拿到以这样的字眼为标题的文件,你是心领神会,还是不知所以然?其实,这是个借喻。猴子,通常是机灵百变的代名词。如果,你常常是大家的开心果;如果,你只有5分钟没有动静,就会被误以为有病了;如果,你常常能在尴尬时刻,灵机一动解除危机;如果,你的言语常常能减轻同事的工作压力,那你就来当这只“猴子”吧!“谁来当猴子”就是谁来当开心果。

  去“HAPPY”吗:当有女同事互相问着:“去HAPPY吗?”时,身为男同事的你千万不要轻易张口搭茬:“去哪儿HAPPY?我可以同去吗?”说不定,女同事齐刷刷的白眼白得你个满腹委屈、满脸尴尬。原来,身为白领的女同胞们,为免在“公共场合”呼朋引伴相约同去洗手间的不便,聪明者于是演绎出“去HAPPY吗”这个“文雅”用语,多多少少有点“应景”。

  欢迎加入PTT协会:当你因为“惧内”,而屡屡忍痛割爱与同事的晚餐聚会时,如果有人灿烂地笑着,并张开双臂说:“欢迎加入PTT协会!”你不用愕然,因为你确实已够资格入此会。入此会的会员一律为男性,并有一通病:怕太太。哈哈,这下你知道此协会的中文名字了吧!此乃怕太太协会。

  请你不要像雾像雨又像风:同事偶得痢疾,苦不堪言来回奔波于洗手间与办公室之间,“我快要死了!”另一同事突冒奇语:“是不是像雾像雨又像风?”满堂哗然。以后,由此引申出对“满嘴跑火车”之流的忠告。(角角)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Office趣味流言板:夫妻能否是同事? (2002/06/07 15:13)
Office白领美眉:淡漠精致的冰淇淋女人 (2002/06/03 15:43)
Office“甜心”听俺说:受宠的你也受伤 (2002/05/16 11:36)
office搞笑流言板:当公司养起母牛…… (2002/04/23 14:31)
办公室议论:性骚扰 office lady难解的困扰? (2001/12/21 13:00)
office趣味流言板:合同到期我一定跳槽! (2001/12/18 18:2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