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支持在美华裔科学家李文和签名运动提前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2/07/03 14: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洛杉矶7月2日消息:由在美华裔李玉清发起的争取李文和特赦签名运动,在近日争取了超过近7000名支持者签名,成功地在限期——6月30日前收集到1万人的法定签名,并且获得联邦众议员本田及斯达克支持,2日由本田办公室将签名呈交布什总统。

  据当地华文媒体报道﹐发起该项“特赦李文和万人签名运动”的李玉清1日表示,在两周前她共收集到5000名热心人士的签名,而在一些中文媒体及一些热心人士加入活动推动后
,她在这几天内已收到近7000个签名。截止到6月28日,签名人数已累积超过1万人,而到1日更是达到11585人。

  据报道,联邦众议员斯达克表示将写一封支持信和签名一起呈交总统,要求特赦李文和。斯达克在支持信中赞扬李文和网址,李文和支持者及此次万人签名运动。

  李玉清指出,此次万人签名运动取得成功意义十分深远,显示了在美各界人士对李文和的支持,目前越来越多的人对3年前“李文和事件”的真实情况加以了解。

  据悉,李文和在得知“万人签名运动”提前完成后,对所有支持他的人表示了感谢。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