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2002年湖北省高校招生计划调整说明(一)

http://www.sina.com.cn 2002/07/16 12:40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编者按 昨日,省招办公布《湖北招生考试》杂志刊登过的招生计划更正及调整内容。为便于考生填报志愿,我们选登其中第二批录取及以后院校的相关内容,以供参考。

  一、在《湖北招生考试》杂志5月号上半月(总期61期)和6月号上半月(总期63期)刊登招生计划中,少数学校提出了调整计划要求,现根据学校要求予以调整和更正。

  (一)武汉科技学院(招生代号372)

  5月号上半月第57页,原登为提前批艺术(文)艺术设计(服装艺术设计)(含服装、装潢、染织、环艺、装饰、影像、表演方向)(专业代号19)招生人数50人,现更改为艺术设计(服装艺术设计)(专业代号19)招生人数50人。

  (二)江汉大学(招生代号700)

  1、5月号上半月第55页,原登为提前批录取的本科体育(理)专业,现更改为招收体育理、体育文的考生。即体育理科考生和体育文科考生均可填报本专业。

  2、5月号上半月第56页、第58页,原登为提前批录取的本科艺术(理)、艺术(文)的专业,现更改为本科艺术(理)、艺术(文)的各专业均招收艺术理、艺术文的考生。即艺术理的专业文科艺术考生也可填报,艺术文的专业,理科艺术考生也可填报。

  3、6月号上半月第60页,原登为第二批理工类工商管理类(服装设计,面向全省)(专业代号12),现更改为理工类工商管理类(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验班,面向全省)(专业代号12)。

  3、6月号上半月第71页,原登为第二批文史类经济信息管理与计算机应用(美术设计,面向全省)(专业代号41)招生人数20人,现更改为将该专业计划删除。(该校本科无此专业)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