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湖北考生7月26日开始填报“共建生”表格

http://www.sina.com.cn 2002/07/16 12:50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近日,考生领取“共建生”表格、报考军事院校和公安院校的有关事宜已公布,具体如下:

  一、今年,武汉市与我省7所重点高校“共建生”指标共有1200名,院校考生分数在第一批次最低高考控制线以下20分以内的,可于7月26日-29日,填报特制表格。

  二、填报军事院校及军地双向选择的应届高中毕业生由所在学校统一在区招办领表,待高考成绩公布后,上线考生于7月27日-28日带上准考证、身份证、成绩单、两张一寸相片到武汉市六中参加体检和面试。

  报考军事院校、军地双向选择的考生必须符合以下条件,才能领取政审表:

  1、男生身高在1.70米以上;女生身高在1.60米以上;

  2、视力:4.80以上;

  3、高考估分:文科480分以上,理科510分以上。

  三、填报公安院校的应届高中上线考生于7月27日-28日到湖北警官学校参加体能测试。男子项目为50米短跑、1000米长跑、俯卧撑和立定跳远;女子项目为50米短跑、800米长跑、仰卧起坐和立定跳远,测试结果当场公布。要求考生带准考证、分数单、身份证、一寸相片两张。(记者 胡彩丽)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