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武汉大学等八所高校调整定向招生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2/07/29 11:18  长江日报

  据省招办最新消息,应部分高校和定向单位申请,武汉大学等8所院校本科部分专业的409个定向招生计划,转为非定向招生计划。

  此次调整所涉院校及计划数较多,正在填报相关志愿的考生应特别注意。省招办提醒考生,志愿一经填定任何人无权更改。

  具体变化如下:

  一、武汉大学(院校代号:122)

  定向黄石市发展计划委员会(8人)、湖北省电力工业局超高压输变电局(5人)、武汉钢铁集团公司(6人)、武汉华电实业有限公司(10人)、湖北省清江水电开发责任有限公司(4人)、湖北省电力公司(10人)、湖北省汉新发电有限公司(3人)的定向计划转为非定向计划,共计46人。

  二、华中科技大学(院校代号:123)

  定向武汉钢铁集团公司(60人)、湖北省电力公司(10人)、湖北省电信公司(8人)的定向计划转为非定向计划,共计78人。

  三、华中师范大学(院校代号:130)

  定向武汉市教育局(30人)、黄冈市教育局(25人)、天门市教育局(30人)、荆门市教育局(10人)的定向计划转为非定向计划,共计95人。

  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院校代号:156)

  定向武汉钢铁集团公司(30人)的定向计划转为非定向计划。

  五、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院校代号:187)

  定向湖北省地质矿产勘察开发局(10人)、湖北省国土资源厅(7人)、荆州市人事局(8人)的定向计划转为非定向计划,共计25人。

  六、武汉理工大学(院校代号:195)

  定向武汉钢铁集团公司的定向计划(10人)转为非定向计划。

  七、武汉科技大学(院校代号:211)

  定向武汉钢铁集团公司的定向计划(40人)转为非定向计划,定向鄂城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护理学、临床医学、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矿物加工、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等专业(20人)的定向计划转为非定向计划,共计60人。

  八、江汉石油学院(院校代号:318)

  定向江汉石油管理局的定向计划(65人)转为非定向计划。(通讯员巩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