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求职招聘 > 正文

求职:已婚不行 在恋爱也不行!

http://www.sina.com.cn 2002/07/31 12:46  北京娱乐信报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人才市场也是如此。记者日前在人才市场采访时发现了一些不得不说的“幽默”。

  结婚不行,谈恋爱也不行

  某旅游咨询公司招女话务员,条件是未婚。周围叽叽喳喳围了不少妙龄女子,肯定都没结婚,这等于给结婚的女性下了逐客令,谁还好意思来此自讨没趣。记者凑上前去,那位负责招聘的女士脸拉得老长:“干吗”,言下之意,记者是局外人。“给朋友找工作,为什么必须是未婚的?我朋友可结婚了”,“绝对不行”!总要问个明白吧,问了两声,那位负责招聘的先生不耐烦了:“这叫经验,结过婚的事多,不能要!”末了,这位先生嘻嘻哈哈来上一句,别说结婚,正在谈恋爱的我们也不用,因为这样的女孩拿公司的电话说悄悄话没完没了。

  招聘也时兴炒作概念

  人才市场开始出现新奇独特的职位了,如访销员。何谓访销员?记者孤陋寡闻,只好向那家招访销员的公司请教一二了。看来,这个“访销员”挺受青睐,负责招聘的一位女士正在收拾一大堆简历,她头也不抬地说:“访销员就是访销员,问这个干什么?”“最少我想了解访销员是干什么的,比如和推销员有区别吗?”“有区别呀,访销员不仅要推销,而且要促销”。尽管解释的内容不详,记者还是恍然大悟,原来,招聘单位也学会炒作概念了。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律师坐堂:大学生求职识破美丽的招聘谎言 (2002/07/24 10:30)
再接再厉屡败屡战--毕业生求职写真 (2002/07/22 11:47)
求职简历两大通病:欠“简” 乏“力” (2002/07/18 10:45)
出奇才能制胜--成功率最高的五种求职法 (2002/07/16 14:58)
拼命“填充”自己 给大学生算本“求职帐” (2002/07/16 14:51)
害怕高温不愿吃苦 求职也“歇夏” (2002/07/16 11:38)
求职要“脸面” 大学生不惜千元制简历 (2002/07/08 13:1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偷听女孩心
[N]不是真的爱我
[M]跟着我一辈子
[M]你快回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