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促华埠经济发展 温哥华“华埠节”周末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2/08/02 09: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温哥华8月1日消息:作为主办单位的温哥华华埠商业促进会日前表示,第3届温哥华华埠节将于本周末举行,为期两天。届时将推出多项表演、展览、参观和竞赛活动。今年在更多机构参与协办、宣传情况下,估计将可吸引到3万至4万人次的游客。

  据当地华文媒体报道,温哥华华埠促进会会长李世雄表示,为振兴华埠经济,华埠各界不断推陈出新,华埠节正是其中重要活动之一,而这项活动累积前两年的经验,今年在规
模和内容上,也都不断扩大、改进,务求让游客尽兴而归。

  李世雄指出,经过各方努力,华埠在这两年当中,已增加许多新景点,如将由加拿大总理克雷蒂安主持揭幕的千禧门即是一例,而温哥华市府也将于近期内,为由市中心通往华埠的丝绸之路观光步道换上兼有中、英文字样的全新路标指示牌。

  同时,在周边软硬件条件都明显获得改善情况下,已有多家旅游业者同意将在华埠安排停靠点,让游客有时间在华埠步行参观、消费。

  他表示,今年整个华埠节会场将分成10个分区,安排不同主题的节目,提供新颖及传统精品展售及有舞蹈、醒狮和武术表演等。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打靶归来
[N]我是一个兵
[M]向前进
[M]我的祖国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