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加拿大新移民法生效 加华人移民公司另辟财路

http://www.sina.com.cn 2002/08/02 11:41  华声报

  华声报讯:加拿大新移民法业已生效,由于新移民法大幅度提高了技术移民的审核标准,使得絶大部分中国大陆的移民申请人很难符合条件,这严重影响到华人移民公司的生计,于是一些移民公司转向另辟财路。

  自1998年起,中国已连续4年成为加拿大最大的移民来源国。去年移民加拿大的中国人达到4万人以上。在这种形势下,以做中国大陆移民生意为主的移民公司发展很快。有报道
称,仅多伦多,正式登记注册的华人移民公司至少在300家以上。其中有些公司还在中国一些主要城市设立了办事处,招揽生意。至于没注册的移民公司更数不胜数。

  而加拿大新移民法生效后,华人移民公司顿失客源。温哥华的移民顾问朱莉证实,她的公司也许过不了多久,就要关门了。朱莉说:“现在生意很难做,眞的挺受影响的。我们办公室眞的就没什么电话了。你想,从去年12月份起,技术移民类的我们就不敢接了呢。”

  朱莉表示,移民公司现在如果不想倒闭,就要考虑转向,例如,改作家庭团聚类移民等。她说:“因为现在对家庭团聚类移民放宽了,这方面肯定会有一些人。中国大陆的技术移民来了之后,我们中国人都愿意让全家人都过来。可能家庭类的业务就会多一点。”

  多伦多的移民顾问林达敏则希望寻找新的市场。林达敏说:“我是开始做菲律宾、南亚等地,我也想打进拉丁美洲市场。找其它的代理人,其它国家的。”

  有分析人士指出,美国“9.11”事件之后,原本依赖于美国市场的加拿大经济暂时不见衰退,主要就是急速增加的新移民帮助加国拉动了内需的扩大。现在中国大陆新移民的数量势必减少,对经济的负面影响不言而喩。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移民加拿大技巧指南:加商业移民解析(1) (2002/07/10 10:21)
华裔人口已超百万 加拿大移民格局出现重大改变 (2002/07/08 10:57)
技巧指南:投资移民加拿大的优势及一般步骤 (2002/07/02 09:38)
透视澳新加移民政策调整:提高移民质量是目的 (2002/06/25 10:53)
加拿大移民政策调整对中介机构的影响分析 (2002/06/17 13:16)
华裔移民顾问:加新移民法对华人申请者设限 (2002/06/13 13:10)
加新移民法扩大技术移民范围 分数线为75分 (2002/06/12 11:19)
找工作、开销与定居城市 帮你解答移加3大问题 (2002/05/17 10:46)
从留学生到移民 美加澳哪个国家更容易 (2002/05/14 15:02)
加拿大移民部长亲自辟谣 称非常欢迎中国移民 (2002/04/18 11:41)
加拿大移民部长澄清误解重申欢迎中国移民 (2002/04/08 12:23)
加拿大华人咨询处加强为移民解决问题 (2002/04/02 13:23)
加拿大移民政策有变 中介公司卷款而逃 (2002/03/31 08:3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打靶归来
[N]我是一个兵
[M]向前进
[M]我的祖国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