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求职招聘 > 正文

要爱情还是要工作 同一单位同事不得通婚?

http://www.sina.com.cn 2002/08/19 11:43  新闻晚报

  本报讯吴先生和刘小姐同在一家电脑公司工作,由于怕被炒鱿鱼,他们始终不愿意透露公司具体名称。据吴先生介绍,在同一单位工作,日久生情,两人成了恋人并且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就在这当口,老板闻知后竟“棒打鸳鸯”:要么分手,要么至少其中一个“走人”。“要爱情还是要工作?”成了摆在吴先生和刘小姐面前的最大问题。

  3年前,吴先生和刘小姐同进这家电脑公司。同事都是年轻人,在一起的时候,就像以
前在大学里念书时一样自在。大家性格都很开朗,平时办公室里最流行的“绯闻”,就是吴先生和刘小姐,谁知弄假成真,两人真的开始交往起来……接着,很自然的,两个人开始谈婚论嫁。可吴先生把消息在公司里一宣布,公司老板斩钉截铁地告诉两人,要么分手,要么至少其中一个“走人”。这对于正在紧锣密鼓地操办婚事的两人来说不啻是个晴天霹雳。为了爱情,难道真的要牺牲一个人?

  吴先生真的不想最终的结果会是这样。但是,在爱情和工作的面前,他到底是应该选择哪一样呢?他本想瞒着公司偷偷结婚,但世上哪有不透风的墙,这显然行不通。吴先生感到有点走投无路,他不想失去这份来之不易的工作,也不愿意刘小姐为他牺牲。吴先生认为他们的婚姻对工作不会有什么影响,公司应该尊重职员个人的生活。但目前,他们的婚礼还只能无限期地拖延。(记者马越 实习生陈文)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解读同事关系的灰色地带--“性骚扰” (2002/07/29 11:39)
办公室的故事:对付野蛮同事五“板斧” (2002/07/26 11:29)
保证职场的稳定--不跟同事做朋友 (2002/07/11 16:31)
同事关系应该怎么处?嘴巴要紧肚量要大 (2002/07/04 14:51)
Office趣味流言板:夫妻能否是同事? (2002/06/07 15:1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四次机会中大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宝宝
·浪漫情缘聊天中大奖
新增数千首铃声!
· 《薰衣草》
· 《爱情白皮书》
· 《我的野蛮女友》
· [周杰伦] 半岛铁盒
流行手机图片下载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贺卡
更多>>



样刊 北京上海
汽车 婚嫁
招生 房产
生活 IT
您所在:
-------------------
新浪分类二手市场
-------------------
“网上二手市场”今天您逛了吗?自由买卖,随意挑选,网上淘货乐在其中!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最新出国留学咨讯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经济管理大专班
:雅思备考培训中心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