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加拿大华人移民团体举办新移民服务社区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2/08/20 06: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多伦多8月18日消息:30多个提供普通话服务的中国移民团体,日前齐集在加拿大多伦多市政府会议室,联合举办“新移民服务与普通话社区发展论坛”。

  有社区团体指出,来自中国的新移民大多面临就业与家庭等问题,但加拿大地方政府对中国新移民在安居的服务上仍未足够,希望藉此论坛得以改善社区发展政策,使中国新移民获得更多资源以助融入加国社会。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国会议员詹嘉礼促成了此次论坛,论坛主要是向主流社会反映华人社区的发展变化、中国华人团体在新移民服务和普通话社区发展方面的贡献、普通话社区面临的问题和建议、争取地方政府对中国新移民服务和普通话社区发展的关心与支持。

  大会负责人钟新生表示,根据加拿大联邦移民部公布的资料显示,联邦政府在2000年至2001年度,用于移民安居资源的拨款约3亿2781万加元,其中安大略省约占80.7%,即约6878万加元,用于移民安居服务约占26%。

  他表示,至2000年止,来自中国以讲普通话的新移民中,与讲广东话的新移民比例约为14比1,所以,加拿大政府应该考虑为讲普通话新移民提供更多的服务资源。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加一移民顾问称华裔技术移民大减是短期现象 (2002/08/15 16:08)
加移民部要求中国申请人出具正规学历证明 (2002/08/15 11:02)
加移民顾问:90%以上华人移民顾问公司面临倒闭 (2002/08/13 10:38)
移民门槛提高?澳、新、加移民调整政策之解析 (2002/08/09 15:21)
移民专家:中国学生移民加国须提高英语能力 (2002/08/06 11:27)
加拿大新移民法生效 加华人移民公司另辟财路 (2002/08/02 11:41)
移民加拿大技巧指南:加商业移民解析(1) (2002/07/10 10:21)
华裔人口已超百万 加拿大移民格局出现重大改变 (2002/07/08 10:57)
技巧指南:投资移民加拿大的优势及一般步骤 (2002/07/02 09:38)
透视澳新加移民政策调整:提高移民质量是目的 (2002/06/25 10:5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人生
订娱乐信息获话剧门票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吴建豪] 身体会唱歌
[黄品源] 海浪
[雪 村] 抓贼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最新出国留学咨讯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经济管理大专班
:雅思备考培训中心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