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2002年全国各地高考录取情况汇总 > 正文

广州2002年高招录取:明起补报本科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2/08/20 10:32  信息时报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广州市招生办获悉,2002年普通高校招收本科生录取工作已结束,由于考生填报志愿等原因,部分上本科最低控制分数线的考生未被录取。根据省招生办有关规定,广州市将组织这部分未被录取的考生补报志愿,但已经被高校录取和已放弃录取的考生,不得更改录取志愿,也不得申请补报志愿。参加补报志愿的考生,每人可填报三所院校志愿,每所院校可填报不超过6个专业的志愿。

  补报对象:总分在省招委会公布的补报志愿最低控制分数线(省招办将于今日公布)以上,未被高校录取的考生。

  补报时间:8月21日~22日。

  携带材料:考生本人持《2002年广东省普通高校招生成绩证书》、《2002年普通高校在广东招生专业目录》。

  补报地点:老四区考生在广州大学桂花岗校区综合楼南楼六楼办理;天河区、黄埔区考生在区招生办办理;白云区考生在原毕业学校填补报志愿表,再由学校汇总到白云区教师进修学校;芳村区考生在真光中学办理;花都区、番禺区、从化市、增城市考生在原毕业学校填补报志愿表,再由学校汇总到区招生办。

  查询方式:电话:16890215;手机短讯:点播253+准考证号发往01680,定制263+准考证号发往01680;市招考网:http://www.gzzk.com.cn,或直接到当地招生办公室查询

录取结果。(记者薛冰 通讯员戴秀文)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