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求职招聘 > 正文

本科最低1000元 十堰为人才定最低月薪

http://www.sina.com.cn 2002/08/22 10:48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王际文 李名志) 湖北省十堰市日前对本科以上的专业技术人才设定了最低收入保障线,规定,在该市就职的博士、硕士、学士的月收入分别不低于2000元、1500元和1000元。低于上述标准的,其差额部分由用人单位负责补贴到最低保障线以上。

  十堰市地处鄂西北山区,近年来由于各种客观因素的影响,一些专业人才纷纷“飞”向山外,造成人才流出大于流入。为此,十堰市委、市政府分别于去年12月和今年7月出台了
《关于加强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和《关于落实全日制高校本科以上毕业生生活待遇实施办法》,不仅对全日制高校毕业的专业人才划定了低保线,也对部分没有学历的专业技术人员待遇做出了相应的规定。被聘正高职称的,每人每月给予生活补贴500元;被聘副高职称的,每人每月补贴300元;有学位又同时被聘为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员,可同时享受山区补贴、信息资料费和生活补贴。

  十堰市的这一措施出台,显示出了对人才的超常吸引力。在最近的一次人才交流会上,前来登记求职的高校本科以上毕业生有327人,而去年同期人才交流会登记求职的只有27名本科生。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北京:生物工程技工人才缺口仍大 (2002/08/21 11:26)
职场关注:上海滩演绎沪港人才拉锯战 (2002/08/16 11:09)
经济不景气 美华裔科技人才放下身段觅新职 (2002/08/15 16:17)
高级人才求职选择什么类型企业? (2002/08/15 14:47)
知名企业招聘什么人才?有创新精神最重要 (2002/08/15 14:40)
人才租赁悄然兴起 英雄大有用武之地 (2002/08/13 11:47)
专家称10年内我国电子商务人才缺口200万 (2002/08/13 11:19)
SOHO一族变脸 人才市场悄然“觅食” (2002/08/13 11:09)
外企私企互相跳 人才流动出现“围城”现象 (2002/08/13 10:5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最新出国留学咨讯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经济管理大专班
:雅思备考培训中心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